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传承雷锋精神:喜旺集团——全国青年文明号在行动

2023-03-06 15:22:20

来源:  



水母网3月6日讯 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弘扬雷锋精神,汲取榜样力量,3月5日上午,喜旺集团志愿服务队前往烟台市文化广场,开展志愿服务集中宣传活动,为市民科普如何选择健康、安全的肉制品。

图片

活动现场,喜旺集团的志愿者们向市民免费发放健康手册、《喜旺生活》报、草莓购物袋等物品,并向市民宣讲如何选择健康、安全的肉制品,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图片

作为全国青年文明号单位,多年来,喜旺以“为人类更健康的生活”为使命,积极投身到社会公益事业中。连续开展七届“喜旺•希望工程微心愿直通车”公益捐书活动;荣获“希望工程十佳爱心企业”称号;每年联动全省开展“温暖送到家”“青春扶贫 益暖齐鲁 喜旺在行动”等公益活动;建立“环卫工人休息站”,免费为环卫工人提供热水、热饭服务并发放手套……定期开展各种类型的公益活动,用行动回馈社会。

图片

通过此次活动,喜旺集团不仅向市民科普了如何选择肉制品的基础知识,还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志愿者们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促进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共建和谐美丽家园。

编辑:邹雅妮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