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邀您种桃树!2023年水母网大型植树活动今起招募

2023-02-24 15:31:04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2月24日讯 2023年,是全民义务植树42周年,也是第45个植树节。践行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要内容。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植树造林不仅可以绿化和美化家园,同时还可以起到扩大山林资源、防止水土流失、保护农田、调节气候、促进经济发展等作用,是一项利于当代、造福子孙的宏伟工程。

3月12日,水母网将开展“桃花源里桃树栽 美丽乡村入画来”大型植树活动,邀请广大网友共同参与到此次美丽乡村建设的工作当中。望得见的山,应该是绿色的;看得见的水,应该是清澈的。通过此次植树活动,打造当代“桃花源”,桃之夭夭,其叶蓁蓁,共建浪漫粉色花海。


一、活动主题

“桃花源里桃树栽 美丽乡村入画来”2023年水母网大型植树活动


二、活动单位

主办单位:烟台日报社水母网

协办单位:烟台桃夭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莱山区解甲庄街道北水桃林村-花果山劳动实践教学基地(游乐园)


三、活动时间

2023年3月12日(周日) 9:30—11:00


四、活动地点

莱山区解甲庄街道北水桃林村


五、活动对象

仅接收以团体为单位报名,场地及树苗数量有限,报满为止。


六、报名方式

电话报名:0535-6631331;18954597461;18660070956(请于工作日8:30-11:30 13:30-17:00拨打)。

image.png

活动微信


七、活动流程

09:30—09:50 网友签到,领取植树卡片,签下专属姓名;

09:50—10:00 活动正式开始,讲解种植流程;

10:00—11:00 网友植树。

11:00—11:30 合影,活动结束。


八、活动费用

植树费用:50元/棵 (含桃树苗、工具、专属铭牌)。


九、活动注意事项

1.参与人员可着便于登山的鞋履,活动地点为山腰,需步行10分钟。

2.主办方提供植树树苗及部分工具,参与人员可自带便携三角铲及水桶。

3.如遇雨天,参与者请自备雨具。


编辑:邹雅妮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