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奋力开新局|跬步至千里 扬旗向云峰

2023-02-22 16:26:22

来源:烟台移动  



水母网2月22日讯(通讯员 王慧亮 徐冰鑫)天行健,唯自强方显担当;征途阔,唯奋斗方能致远。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烟台移动党委带领全体干部员工庄敬自强、团结奋斗,奋力谱写世界一流信息服务科技创新公司新篇章。

旌旗飘扬催“战意”——攻坚的号角在这里吹响

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烟台移动干部员工砥砺向前,翻越过“重大活动通信保障”“海域5G网络覆盖”等一座座雄关险隘,但更有“降本增效”“融合发展”等一座座新的险峰横亘在前,需要领题破题,合力攻坚,而“党员先锋队”永远是烟台移动在攻坚中最可信赖的决胜力量。

2月10日,烟台移动一年一度的“党员先锋队集结号”再度吹响,降本增效党员先锋队、新增宽盒双抢攻坚党员先锋队、700M沿海及2/3G迁转党员先锋队、存量控损业务攻坚党员先锋队、决战双线党员先锋队、剑指离岸党员先锋队等6支队伍先后认领了攻坚项目,从公司党委手中接过了新的战旗。

“勇挑重担,勇毅前行,网络强国,建功有我!”铿锵有力的口号,将干部员工心中的斗志激情尽数点燃。踌躇满志的先锋队员们,向着加快推进“两个转变”、一体发力“两个新型”、主动激发“五个红利”的目标,迈开了坚实的进军步伐。

烟台移动党委为“党员先锋队”授旗

共走基层聚“同心”——春风的暖煦在这里升温

律回春渐暖,最暖在人心。元宵佳节刚过,烟台移动便开启了“春天走基层、同心共奋斗”活动的序幕。

“业绩若要向上攀,身子就要往下走。解决基层的难点,暖热员工的心田,队伍才能聚合力,发展才能添动力!”在公司党委的带领下,机关党员干部纷纷深入基层,与一线员工一同春锄深耕,播种下转型发展的希望。

在栖霞,参加座谈的网格长将网格化改革试点中遇到的痛点堵点一一述说。权责匹配、职能梳理……一项项需求,让公司未来的改革方向更加清晰。“事虽难,做则必成!希望大家勇做开拓者,为公司网格化改革蹚出一条新路子!”党委书记、总经理马海东对一线同志们如是勉励。

在莱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会刚带领网络支撑部的同志们,对降本增效路径细细剖析。网业协同精准建设、机房供电“转改直”……一项项举措的细化与分解,让一线同志们“心中有谱、手中有策”,对完成工作目标更具信心。

目前,烟台移动已有二十余位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带去支撑发展的助力,带回急难愁盼的问题,用为基层赋能减负的实际行动,点亮明媚春光。


党员干部带头开展“春天走基层 同心共奋斗”活动

跬步千里向“高峰”——攀登的征程在这里启航

对标党的二十大赋予国资央企的新使命新任务,对标广大人民群众对更加美好数字生活的热烈期盼、殷切期望,烟台移动深知时代使命更坚、肩上责任更重。唯有迎难而上,奋力攀登,才能行稳致远,再上高峰。

在13个区市分公司、100多个网格,以“智兴百业、数惠民生”为主题的“攀登竞赛”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发展竞赛,赛的是能力,更是干劲;见的是匠心,更是初心。5G套餐、千兆宽带、假日流量包……一项项便民惠民的服务,伴随着移动员工的热心讲解,不断“飞入寻常百姓家”,让信息通信行业的发展成果,更多地造福于民。

“我们办理的每一项业务,不仅是解决群众的基本通信需求,更是为群众畅享美好数字生活所打开的一扇窗口。我相信,依靠我们中国移动的数智色彩,一定能够渲染出更美丽的‘烟火人间’。”莱州移动郭家店网格经理宋广鲁分享工作心得时这样说到。

党员先锋积极投身“攀登竞赛”

踔厉奋发积跬步,笃行不怠向未来。烟台移动将紧抓宝贵时间窗口,走出坚定振兴之路,全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天地。


编辑:邹雅妮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