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烟台汽车
烟台国际车展盲盒大作战 抽盲盒赢大奖寻现金好礼

2022-08-23 12:06:41

来源:烟台国际车展  



活动界面内共有“烟、台、国、际、车、展”6个盲盒可供用户选择。选取任意一个盲盒,点击后即可获得文字卡牌或惊喜小礼品。新用户成功进入活动仅可获得2次免费“开启盲盒的机会”,每次机会仅可开启1个盲盒。若想获取更多机会,用户可通过“链接你们de友谊!”(分享链接)、“生成分享报”(分享海报)两种分享给好友的方式获取。

image.png


注:每成功邀请一个新用户好友,新用户好友和自己均可获得一次开启盲盒的机会。

根据界面提示,点击“打开盲盒”按钮,即可开启盲盒;

每个盲盒中可随机获得文字限量卡片或实物奖励卡片一张,将所抽到的文字限量卡片进行收集,每集成以下任意一组文字,即可进入“背包——我拥有的”,点击兑换,获取线上奖品券;实物奖励卡片可以直接收进背包。

image.png

image.png

注:大号流体熊每人限兑换一次,刮刮卡每人限兑换十次。通过兑换集取更多的刮刮卡,可刮到网红流体熊、竹节杯、镭射包...甚至MG汽车一年免费使用权!

所获得的奖品券可以在“背包——我的奖券”中查看用户可凭借电子券,于2022年9月8日-12日到车展一楼总服务台进行核销领取。

烟台国际车展邀请您一起参与抽盲盒,赢大奖!一起寻获烟台国际车展现金好礼!还等什么!努力获取更多机会吧!

image.png



编辑: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