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烟台汽车
免票入场 9.8-12烟台国际博览中心汽车盛宴再度启程

2022-08-22 15:33:27

来源:烟台国际车展  



image.png

汽车盛宴,再度启程!

9月8日-12日

烟台国际博览中心

看车、买车、遛娃、抢福利

……

带你直击2022 第18th烟台国际车展
优化你的购车方案,揭秘众多品牌爆点
免票入场,敬请关注

01超大阵容 齐聚亮相

本届车展得到了当地各大汽车品牌经销商的积极响应,参展品牌约百家,展出新车将近千辆。包括家轿、商务车、SUV、MPV、新能源、房车等热门车型,价格从几万到上百万元不等,力求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为广大市民们提供一站式购车服务。

参展品牌主要有:宾利、迈巴赫、奔驰商务、宝马、奥迪、林肯、沃尔沃、雷克萨斯、英菲尼迪、一汽丰田、领克、别克、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一汽大众、斯柯达、捷达、江铃福特、上汽大通、雪佛兰、长安马自达、东风本田、Jeep、广汽三菱、零跑、星途、起亚、小鹏、广汽丰田、凯迪拉克、红旗、进口大众、WEY、AITO、上汽大众、广汽本田、北京现代、广汽传祺、哈弗、名爵、比亚迪、长安福特、东风日产、启辰、长安汽车、荣威、东风风神、奇瑞、长安欧尚、合创、睿蓝、东风风行、捷途、吉利、一汽奔腾…等。

02购置税减半+消费券+现场豪礼,感恩放送

据悉,9月份将继续延续汽车消费券,总额度有限,先领先得。领取方式仍是通过下载登录银联“云闪付APP”首页—本地专区—烟台市汽车消费券,按照要求进行注册认证并领取。最高可发放7000元。

购置日期在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内且单车价格(不含增值税)不超过30万元的2.0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单车购置税最高可省近1.5万元。

image.png

通过【烟台国际车展】公众号线上报名,可参与“抽盲盒”活动(8月18日上线)。让市民们到车展看车选车的同时,真实体验刮出豪礼,更设MG汽车使用权一年大奖。

小福利:

让你的圈出现此文,点赞超过28个即可获得DIY流体熊钥匙挂件或竹节杯1个(限量18个);点赞超过38个即可获得镭射包1个(限量38个)。

领取需知:

1、一个微信号只能参与一次,不可代领,截图无效,车展期间转发无效;

2、9月8-12日8:30-16:30到展馆一楼登录大厅领奖处领取。将手机页面出示给工作人员后核对无误即可获得礼品。

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订车抽奖更是不能缺席,只要车展现场订车的客户,凭购车合同、缴费及本人身份凭证即可参与抽奖。

image.png

除了以上种种,现场还有由上汽名爵赞助举办的大型单身相亲会,单身的男男女女可以一边逛车展一边找对象。通过多元有趣的交流互动活动,烟台国际车展意在打造一场汽车品牌、汽车媒体人与消费者快乐互动、交流与联接的汽车盛会。

image.png

03保障防疫,逛展无忧

在烟台市政府、商务局、防疫指挥部、公安局等各级部门的关心指导下,本届车展将全力保障与会人员的安全健康。现场搭建、经销商等工作人员,必须实名登记,固定进行核酸检测;所有参观人员进入展馆,必须扫描场所码、体温检测、核查国务院行程码。展馆内,专业人员将定期消毒、安全巡视,人流疏导……。现场还设有核酸检测点,确保障防疫工作有条不紊,严格落实相关措施,将为广大观众、参展商创造安心无忧的逛展环境。

image.png


编辑: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