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烟台市举办庆七一“百年辉煌▪劳动筑梦”职工书画摄影展

2022-07-01 15:41:54

来源:烟台市工人文化宫  



7月1日,由山东省烟台市总工会主办,烟台市工人文化宫、烟台市书法家协会、烟台市美术家协会、烟台市摄影家协会共同承办的庆七一“ 百年辉煌·劳动筑梦 ”烟台市职工书画摄影展在烟台市工人文化宫开展。

图片

本次展览经过前期精心的策划和准备,共收到了全市职工书法作品187幅、美术作品120幅、摄影作品186幅,经专家评审后共选出 70余幅作品公开展览。参展作品以多样的风格和多元的艺术语言,抒发对党、对国家的无比热爱和忠诚,歌颂新时代、赞美新生活。

图片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得到全市职工的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有的作品用摄影来讴歌祖国屹立东方蒸蒸日上、有的作品用画卷描绘出烟台美丽发展的新风貌……优秀文艺作品充分展现了全市人文风采、地域风情,唱响时代主旋律,彰显烟台广大职工群众的赤诚奉献之心、爱党爱国之情。

图片

下一步,烟台市工人文化宫将结合本地文化特色,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职工良好的工作状态与精神风貌,为构建和谐文明社会贡献工会力量。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