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烟台市工人文化宫开展业务讲堂活动

2022-06-20 16:33:06

来源:烟台市工人文化宫  



6月17日,山东省烟台市工人文化宫举办“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业务讲堂活动,文化宫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烟台市工人文化宫党支部书记、主任曲宁以《新时代如何发挥工人文化宫更大效能》为题,以PPT展示和现场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围绕文化宫业务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与会人员专心学、仔细记、用心悟,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业务讲堂活动,继续深入学习业务政策,努力把学到的理论知识转化为创新履职的本领,不断推动工作开创新局面。

据了解,为推进“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活动走深走实,烟台市工人文化宫党支部专门成立了由支部书记为组长、支部委员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组员的活动领导小组,并结合实际研究制定了活动方案、工作任务推进台账,严格落实“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业务讲堂工作制度,细化工作计划,压实具体责任。每两周确定一名授课人,从支部书记到普通职工,人人登上讲台讲理论、讲业务、讲程序。通过讲课学习,让文化宫干部职工全面提升服务效能,努力培养和造就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作风硬的骨干队伍。

下一步,烟台市工人文化宫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落实烟台市委“三明三强”会议精神,通过视频展示、线上学习、交流研讨、现场观摩等多种形式,以学促干、以干促学、见行见效,确保“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活动取得实效,全面推进烟台市工人文化宫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