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国网烟台供电公司开展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政企联合宣传活动

2022-06-20 16:35:0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中蕾 陈泉



水母网6月20日讯(通讯员 刘中蕾 陈泉)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加强安全法治文化建设,6月17日,国网烟台供电公司与烟台市发改委联合开展用电安全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

活动现场,国网烟台供电公司志愿者为广大用电客户讲解安全用电、科学用电、节约用电知识,并现场接受用户咨询。通过与群众面对面宣传交流,解答了他们日常生活中安全用电方面的疑虑和困扰,有力提升了广大市民安全用电的获得感和满意感。

“家用电器的电源线破损时,要及时更换电源线或者用绝缘胶带包扎”“雷雨天气时要拔下插座断开开关”“放风筝或钓鱼时要远离输电线路”......活动中,国网烟台供电公司志愿者热情地向广大群众介绍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并发放安全用电知识手册、宣传画册等宣传资料,提醒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要牢固树立安全用电意识,引导群众形成安全用电的习惯,确保盛夏时节群众的用电安全。

本次安全宣传活动持续近两个小时,对于国网烟台公司志愿者给予的咨询答复,现场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并表示要为这样的活动点赞,希望供电公司能多组织一些这样的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的用电更安全、生活更幸福。活动期间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38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近15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电力用户依法安全用电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用电氛围。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