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烟台汽车
6.16烟台夏季惠民车展:购置税减半 消费券 年中大促

2022-06-01 16:09:17

来源:烟台国际车展  



精彩可能会迟到,但从不缺席!

你们所期待的烟台车展,

终于,要来咯!

最全的汽车展示  

囊括近百个汽车品牌  

一站式豪华、高中低端、新能源车齐齐亮相,各类车型让你尽收眼底,为广大汽车爱好者、消费者第一时间带来时下最新的车型品鉴。在车展,你能看到平日里看不到的车型,可以亲身体验到不少刚上市的新车。跑车、豪车、SUV、轿车、新能源汽车,甚至是房车,在车展上你统统都能一一领略!

图片

年中大促巨~巨划算的优惠政策

为促进汽车消费,5月22日山东省商务厅等4部门联合印发《山东省促进汽车消费的若干措施》。5月27日上午,烟台市商务局召开烟台市汽车惠民消费券新闻发布会,介绍此次烟台市促进汽车消费若干措施实施细则。

图片

本次汽车惠民消费券活动时间为2022年5月22日至2022年6月30日,如延长实施时间另行通知。

个人消费者在烟台市内汽车销售企业购买乘用车(不含二手车),可于发放期限内,申领汽车消费券。烟台市注册登记的乘用车销售企业均可报名参与。

从发布会上获悉,个人消费者通过手机下载登录银联“云闪付APP”首页—本地专区—烟台市汽车消费券,按照要求进行注册认证并领取消费券。个人消费者在支付购车款时,出示领取的汽车消费券,由汽车销售企业进行核销并协助购车用户在2022年10月1日之前通过“云闪付APP”上传相关材料:

1.购车用户身份证;

2.购车用户银行卡;

3.烟台市汽车销售企业开具的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开具日期需在2022年5月22日至2022年6月30日期间);

4.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和车辆登记证书(登记日期均需在2022年5月22日至2022年9月30日期间);

5.报废旧车购置新车的个人消费者还需提供报废机动车回收证明(第五联)和机动车注销证明书(交车和注销日期均需在2022年5月22日至2022年6月30日期间);

6.汽车销售企业出具的购车材料情况说明。

上传材料经审核通过后,按照提交资料时间顺序,分批次向购车用户承兑消费券。

本次汽车惠民消费券最高为7000元。

对购置新能源乘用车(二手车除外)并上牌的个人消费者,按照购车金额每车发放3000-6000元消费券;对购置燃油乘用车(二手车除外)并上牌的个人消费者,按照购车金额,每车发放2000-5000元消费券;对以报废旧车购置新车(二手车除外)的个人消费者,在上述标准基础上,每辆车再增加1000元消费券。

不是所有的经典都是传奇,不是所有的吉普都是Jeep。

Jeep不是一辆车,Jeep更是一种生活方式!

旗舰级全路况7座SUV新大指挥官,带您探索4X4=17的秘密。

大都会外观81年历史文化底蕴,登峰造极的安全性是新大指挥官的基础。

本月更有4万购车优惠;购置税半价减免;汽车消费券等各种补贴,6月16日Jeep全系车型与您相约夏季惠民车展,带你体验不一样的Jeep!

图片

5月31日国家财政部、税务总局公告2022年第20号文,为促进汽车消费,支持汽车行业发展,现就减征部分乘用车车辆购置税有关政策公告:对购置日期在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内且单车价格(不含增值税)不超过30万元的2.0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

图片

本年度首场大型展会

2022烟台首场大型车展!

烟台当地最具实力的汽车盛宴--

2022烟台夏季惠民车展

2022年6月16日-20日

烟台国际博览中心

隆重开幕!

受疫情影响,今年上半年原定于4月份举办的烟台春季车展被迫延期取消。随着烟台市疫情防控形势的逐渐好转,各行各业复工复产,主办方经过充分的准备以及积极的调研,按照政府要求,6月16日-20日举办烟台夏季惠民车展,这也将是本年度烟台的首场大型展会!

图片

本次车展特设的新能源汽车展区 

图片

本次车展将展出丰富的车型,宾利、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等豪华车型,宝马、奥迪、捷豹、路虎、保时捷、雷克萨斯、英菲尼迪等高端品牌及大众、丰田、别克、标致、起亚等合资品牌,以及WEY、哈弗、领克、比亚迪等国产自主品牌,都将百花齐放一一展现在大众眼前。

除了燃油车外, 还将集齐最全新能源汽车品牌亮相,你们想看的高合汽车、小鹏汽车、岚图、合创、睿蓝、创维、几何汽车、奇瑞新能源、比亚迪、广汽埃安、理想汽车、AITO汽车、飞凡汽车等等新能源汽车品牌…

最全的汽车品牌+超给力的“优惠政策”,这个车展,难道不考虑来一辆座驾吗?(烟台市汽车消费券领取截止时间6月30日到期)

图片

图片

只属于你的精彩活动 

新车发布仪式、靓丽车模走秀、电竞比赛、订车抽奖、报名有礼……车展上将上演各类精彩活动,车展现场你能看到的,都是精彩瞬间!

车展上不仅品牌多、车型全,再加上近期公布的相关扶持政策,对扩大汽车消费,推动汽车消费升级,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消费潜力,加速市场回暖起到关键作用。

免费观展,一站式购车,省心省时省力更省钱,看车买车尽在烟台夏季惠民车展!

编辑: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