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喜旺再填新店 现场火爆 活动多多

2022-03-11 15:49:58

来源:喜旺  



3月11日,喜旺热柜食品又一新店盛大开业,新店位于烟台市芝罘区黄务街道隆中路,这也是喜旺在黄务开设的第1家门店热柜。

喜旺热柜隆中路店开业现场

作为烟台热销品牌喜旺一直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追捧,并已积累了众多“回头客”。这不,听闻家门口的新店开业,现场早早就有市民等候,只为一品喜旺产品的美味。

喜旺热柜隆中路店开业现场

门店售卖的产品与喜旺其他门店统一,包括含有备受市民好评的喜旺烤鸡在内的热烤系列和喜旺特色的冷藏系列。

现烤出炉的喜旺烤鸡,选用小公鸡为原料,鲜嫩多汁,口齿留香。

选用进口烤箱设备无油烤制而成的喜旺烤鸡腿,色泽金黄,鲜嫩多汁,食欲满满。

喜旺里脊大肉串有纯里脊肉烤制而成,这一串串的大肉串,绝对的下酒好菜!

选用黑山猪肉肠为原料的喜旺黑山猪肉肠采用了喜旺独家秘制工艺,口感独特,浓香十足。

喜旺蜜汁叉烧肉则是满满的港式经典的蜜汁口味,回头客无数,深得港式大厨的真传,味道正宗!

现场除了更多喜旺热烤新品等您来尝鲜外,现场的冷藏产品更是道道经典。

喜旺的烧肉、牛肉,采用喜旺独家秘制工艺,是持续畅销多年的老口味,大家都爱吃!

从小吃到大的喜旺小细肠,这么多年,口味依然没变,拿它哄孩子就是好使。

老汤卤制的喜旺鸡架,是大伙必点的下酒菜!这个口味,吃了都点赞!

另外,还有好消息告诉大家!本次喜旺热柜隆中路店开业现场,更有丰富的活动等您!全场消费满58元,送总价25元的代金券,力度空前!限量150份,先到先得!喜旺现烤的鸡腿,买两个,第二个半价;喜旺里脊大肉串20元6串;喜旺烧肉,新店专项特批价;喜旺小细肠,新店专项特批价。

看了这么些好吃的你,确定不要就近来尝尝吗?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