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烟台汽车
最“甜”开瑞村成功落地 擘画乡村振兴新蓝图

2022-01-13 18:45:04

来源:开瑞汽车  



莹雪消融微雨濛濛水无声,游云低掩惊雷隐隐山有色。雪后的下雨村,山色涳濛,风和日暖,景色分外美丽。下雨村村民们最近格外开心。村里的道路立起了新的标识,小超市换上了新的门头,路灯上缺失已久的监控探头已经重新安装,曾经破烂的外墙也粉刷上了新的油漆,道路两旁的灯柱上挂上了道旗,是喜庆的红色,上面还印着烫金大字:好生活、开瑞造。

2022年1 月13日,奇瑞商用车开瑞汽车全国第五个“开瑞村”成功落地在烟台市牟平区高陵镇下雨村。自十九大提出乡村振兴战略以来,开瑞汽车以助力乡村振兴为己任,从2021年6月开始,便打造了全国第一个“开瑞村”,通过围绕乡村振兴推出一系列扶持政策,如基建、就业、产业、教育等。通过生态共创,拓展“开瑞村”农副产品的销售渠道,从而助力开瑞村的发展。此次开瑞汽车将携手下雨村,探访开瑞用户致富经,为用户群体探寻更多创富经验,共同擘画一幅属于下雨村的乡村振兴新蓝图。

苹果是下雨村致富法宝,开瑞汽车就是致富神器

下雨村建村已有500多年历史,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民风淳朴,是山东省最美乡村之一。全村共800余户,主产苹果、花生、玉米。苹果种植面积已经达到2000余亩,逐渐发展成为当地的支柱产业。如今,下雨村的“黄金苹果”广销全国各地,加之开瑞汽车的助力,已走出了一条村强民富、景美人和之路。

下雨村村民,也是开瑞老用户的于师傅介绍到:“如果说苹果是我们的致富法宝,开瑞汽车就是大家的致富神器。”基于苹果种植与运送的实际需要,很多村民选车时更热衷于选择精巧能装、扎实稳固的品牌,动力强劲、油耗经济、可靠耐用的开瑞汽车自然成为村民的首选。据统计,下雨村目前有超过60%的家庭拥有开瑞汽车、超过40位开瑞用户,开瑞汽车成为下雨村村民首选品牌。

作为村里最早“吃螃蟹”的于中好来说,他十分认可开瑞汽车,并成功介绍了20多位用户成为开瑞车主。“能干活的同时,‘饭量’还特别小。”于中好说:“拉同样重量走同样路况的情况下,开瑞汽车确实省油一些,动力性与安全性也十分到位,“爬坡过沟”一点都不难,在乡里较窄的路上会车也很方便,售后也不错,遇到问题都能给我们及时解决。”

让创富+生态圈转起来,让用户富起来

作为商用车品牌积极贯彻乡村振兴战略的代表,开瑞汽车自2007年成立以来,历经14年发展,累计收获超过80万用户的信赖,这其中助力农村现代化建设的城乡物流最后一公里始终是开瑞汽车聚焦乡村振兴的重要一环。

在落成仪式上,开瑞汽车不仅为当地用户送上了荣誉证书、关爱礼品,为村图书馆捐赠了1000册图书,为村里的五保户送上了慰问金,也为下雨村带来了包括教育关爱、就业关爱、低保关爱、产业关爱和购车关爱五个方面的一系列关爱措施,助力村民实现美好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开瑞正在着力打造的“创富+”生态圈,将为村与村之间、村民与村民之间、用户与用户之间、开瑞与用户之间搭建一个全场景关怀,打破信息壁垒,实现生态共创的平台,让更多的村庄、开瑞用户互通有无,共享互联,一起互为客户、互为渠道、互为背书,实现资源的有效配置,真正解决用户创富路上的痛点与难点,提供人、车、货、钱等全方位的创富服务,助力用户无忧创富。

心系民生,自然赢得民心。作为用户创业创富的得力助手,开瑞汽车将在乡村振兴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做出更大的贡献,为用户搭建通往美好生活的通达“致富路”。

编辑: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