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烟台汽车
以创新引领潮流 多元化推动摩托车文化

2021-12-23 08:55:00

来源:烟台中达翔宝  



将梦想搬进客厅,亲手打造属于自己的M高性能双R坐骑。BMW摩托车宣布与乐高再次合作,于2022年1月1日推出BMW M 1000 RR积木模型。新模型将这台无数摩托车迷梦寐以求的超级摩托车以1:5比例缩放,客户可轻松将其摆放至书桌台,充分满足自己对宝马摩托车的收藏欲望。BMW摩托车通过创新的个性化周边进一步提升了品牌魅力,多元化推动摩托车文化的发展。

BMW摩托车与乐高“联名”最早可追溯到2016年,双方以BMW R 1200 GS Adventure为原型共同打造了首款BMW摩托车积木模型。而此次推出的BMWM 1000 RR积木模型,精细度进一步提升,整个模型采用1920个积木组合而成,长度达到了45.5厘米,忠实还原了BMW M 1000 RR。此外,还保留了诸多实车配备的功能,包括变速箱、转向装置、前后悬架、引擎等重要部件,充分展现了BMW摩托车的前瞻技术。

全新BMW M 1000 RR作为BMW首款以M命名的超级摩托车,全车以全新BMWS 1000 RR为基础重塑,在152千瓦最大功率,113牛·米峰值扭矩的性能基准之上进一步提升,带来最极致的摩托车驾驭体验,铸就了高性能摩托车中的灯塔级车型。

其基础版本全新BMW S 1000 RR同样惊艳众多摩托车爱好者。新车于今年登陆中国市场,凭借惊艳设计、卓越的动态表现和创新且丰富的数字化功能,如电子辅助科技与智能用户使用界面,带给中国消费者具有明显BMW摩托车风格的品牌魅力及产品体验,全方位满足中国摩托车爱好者的多元化需求。全新BMW S 1000 RR在上市后更是充分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追捧,市场反响强烈,有力推动了BMW摩托车在中国市场的业务稳定增长。

打破边界是BMW 摩托车一直以来秉持的精神内核。全新BMW M 1000 RR作为BMW摩托车产品阵容中的塔尖车型,不仅展现了BMW摩托车不断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也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骑行体验。而与乐高联手以模型完美还原全新BMW M 1000 RR,更为广大摩托车粉丝们创造了亲手“制造”一款M系列摩托车的机会,让更多客户可以接触到BMW的摩托车文化,享受摩托车文化带来的快乐源泉。

【公司简介】 2006年,BMW授权经销商烟台中达翔宝成立。烟台中达翔宝是港城首家BMW授权经销商,一直努力为港城市民提供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传递BMW之悦,并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烟台中达翔宝不但经销BMW全线的车型,并且提供高效的维修服务并拥有先进的保养服务技术。经验丰富的专家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纯正的原厂配件及全国统一的合理价格,公开、透明。同时能够以积极的服务态度及时解决问题,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让港城BMW车主尽享便捷。选择BMW卓越经销商,体验中达20年品牌积淀, 感受最纯粹的BMW之悦。

image.png


编辑: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