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烟台供电公司顺利完成110千伏芝门线引流线线夹发热消缺工作

2021-11-19 16:32:25

来源:福山新闻网   通讯员 马学利 魏昌俊



水母网11月19日讯(通讯员 马学利 魏昌俊)11月16日,国网烟台供电公司顺利完成110千伏芝门线001号塔电缆终端引流线线夹发热消缺工作。

8月份,电缆运检中心组织开展重负荷电缆线路“特巡+测温”专项行动。在巡视中,工作人员发现110千伏芝门线001号塔C相电缆终端引流线线夹异常发热。为不影响迎峰度夏期间正常供电,烟台供电公司通过综合评估,制定芝门线密集跟踪检测方案,随时跟踪缺陷变化情况,确保线路安全稳定运行,待秋检时开展停电消缺工作。

在秋检过程中,烟台供电公司将110千伏芝门线001号塔消缺工作列入检修计划,由于杆塔位置地形复杂,为保证检修任务顺利完成,检修人员提前勘查现场,掌控各项风险点,制定严谨的检修方案。检修当日,烟台供电公司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和技术措施,做好安全风险管控,检修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经检修,发现原C相引流线线夹已严重腐蚀,其余两相线夹也有不同程度的腐蚀,检修人员将三相引流线及线夹一并更换,彻底根除设备隐患。

下一步,烟台供电公司将继续做好电缆线路及通道的巡视与防护工作,及时发现并消除缺陷隐患,保证电缆线路的安全稳定运行。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