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福山区供电公司开展“五强化 一防范”消防安全月主题活动

2021-11-10 15:36:1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宇阳



水母网11月10日讯(通讯员 宇阳)为进一步强化秋冬季消防安全措施,提高公司员工消防安全意识,11月8日,国网烟台市福山区供电公司开展“五强化、一防范”消防安全月主题活动,确保迎峰度冬期间全区电网及供用电设备“零火灾”。

活动中,该公司邀请福山区消防大队刘科长结合消防安全制度以及各类火灾典型案例,对该公司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并按照突发事件应急演练预案,组织开展了人员紧急疏散、火灾实战演练等,整个演练过程从发现火情、报警、到人员疏散、消防员现场扑救等,做到了快速,高效,达到了预期效果,有效提升了广大员工的火灾防范和应急处理能力。

随后,消防人员对该公司调度大楼的所有消防器材进行了检查,同时就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室内消防栓、火灾发生后的紧急求援措施等向公司的兼职消防员和保安进行了现场指导,进一步提高了公司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现场逃生能力。

通过开展一系列有效实用的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了浓厚消防安全氛围,有效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了火灾可控能力,为电力设备安全运行提供了坚实保障。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