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烟台汽车
驭池放浪 锐意率先 创新BMW 2系热浪派对圆满结束

2021-10-20 15:41:00

来源:烟台中达翔宝  



释先锋姿态,以型掀风

塑后浪态度,起范造浪

年轻,就是要潮流当道

和我一起say Hi,i feeling good!

创新BMW 2系四门轿跑车

热浪派对圆满结束!

午后阳光暖暖懒懒,悠悠微醺淡淡咖啡香,

打卡繁华街道那一抹幽静「躔度咖啡」

渴望突如其来的那份好运气,

隔着玻璃只想“i”你,

来打卡「抓娃娃机」,好运爆棚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

一家欧式复古的酒吧&西餐厅,「朝阳街55号Beer Barn公社」,

繁忙的日常停下脚步,相约年轻人潮酷打卡圣地

提升生活品质

一场bimmer限定的狂欢派对

「朝阳街」欧式摩登的建筑风格,

与创新BMW 2系四门轿跑车十足风范的气质

相得益彰

「朝阳街」历史文脉的文化古韵

与BMW百年传承的卓越意气相投

烟台七分美,三分在「朝阳」

万物皆可「BMW」

外观设计极具冲击力,大胆前卫个性张扬‍‍‍‍‍‍‍‍‍‍‍‍‍

创新BMW 2系四门轿跑车的前脸不仅动感十足,自信昂扬,更是对BMW经典设计的全新诠释。标志性的天使眼LED大灯采用了微微倾斜的全新设计结构,目光所至,锋芒毕露。

以驾驶者为中心,情感化设计打造个性内饰

创新BMW 2系四门轿跑车洞悉年轻用户需求,其内饰设计呈现出强烈的时尚与运动气息。机械感十足的内饰细节与犀利精准的动感线条相结合,勾勒出简约现代而又个性鲜明的内饰氛围。同时,新车遵循BMW经典的“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布局,营造出越级豪华的车内氛围。

承袭BMW运动基因,纵情释放驾驶激情

创新BMW 2系四门轿跑车将配备同级独有的新一代数字钥匙,提供尊享型互联驾驶组合,为客户打造车内车外无缝链接的数字化生活。新车具备BMW远程软件升级功能,常用常新,带来更便捷、更安全、更愉悦的驾乘体验。

创新智能科技,悦享数字化驾驶乐趣

创新BMW 2系四门轿跑车还将应用BMW自动化驾驶技术的最新成果。其中,BMW首创的、同级独有含50米循迹倒车功能的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能够让车辆即使在狭窄的空间也能沿原轨迹自动倒车行驶50米,解决倒车难题。

【公司简介】 2006年,BMW授权经销商烟台中达翔宝成立。烟台中达翔宝是港城首家BMW授权经销商,一直努力为港城市民提供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传递BMW之悦,并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烟台中达翔宝不但经销BMW全线的车型,并且提供高效的维修服务并拥有先进的保养服务技术。经验丰富的专家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纯正的原厂配件及全国统一的合理价格,公开、透明。同时能够以积极的服务态度及时解决问题,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让港城BMW车主尽享便捷。选择BMW卓越经销商,体验中达20年品牌积淀, 感受最纯粹的BMW之悦。


编辑: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