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烟台市食品行业制冷系统技术方案及安全管理高级研修班正式开班

2021-10-12 09:20:15

来源:水母网   记者 牟腾飞 通讯员 蒋雅梅 徐虎



水母网10月11日讯(记者 牟腾飞 通讯员 蒋雅梅 徐虎)今天,烟台市食品行业制冷系统技术方案及安全管理高级研修班在冰轮集团21楼会议室正式开班。本次研修班由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烟台市应急局主办,烟台先进制造工程技术学会(烟台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承办,冰轮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市食品工业协会、烟台工匠学院、烟台昭阳网络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协办。

首先,研修班举行了开班仪式。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烟台市人社局高培龙副局长,烟台市应急局谭克良副局长,冰轮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赵宝国总裁,国家特聘专家、泰山产业领军人才杨天亮教授,山东建筑大学制冷技术研究所所长、省碳中和技术创新中心副主任王强教授,烟台市人社局刘安鹏主任,烟台先进制造工程技术学会张永治理事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

在开班仪式上,烟台人社局高培龙副局长、刘安鹏主任,烟台先进制造工程技术学会理事长张永治等领导为“烟台先进制造工程技术学会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揭牌。

本次研修班线上、线下两部分,来自全市食品加工冷链物流涉氨企业的管理及技术人员,行业管理及安全监管人员、各院校相关专业的教师,共百余人参加现场研修讲座。下午除参加现场研修讲座的学员外,在市应急局指挥中心统一组织下,各区市应急部门安全监管人员,乡镇安全管理负责人、安全监管人员和所有涉氨制冷企业约1200余人通过视频会议收看了本次研修讲座。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