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祥府酒馆(大华上海滩店)10月6日盛大开业

2021-10-05 21:57:36

来源:吉斯波尔寻鲜小酒馆  



吉斯波尔精酿啤酒

祥府酒馆10月6日盛大开业!

开业优惠

强势来袭

祥聚美馐酣仙客

府小酒醇自洞天

祥府酒馆打造您的专属空间

对食材的用心,才能表现餐饮经营者的匠心。祥府小酒馆您的第二个家庭厨房。

1.社区门口,生活方便,下楼即到。

2.中午、晚上均供应食餐,菜品丰富,即使每周吃五天也不会重样。

3.干净卫生,中央厨房统一配送,严格把关食品关。以前吃饭讲究味道,现在吃饭健康安全才是首位。祥府小酒馆,就是家门口一个令人安心的家庭厨房,不仅菜品讲究,酒品多样,细节处更显用心……

祥聚美馐酣仙客——家门口的专属会客厅

疫情当下,居家聚会有诸多不便,相约小酒馆,减少了不必要的麻烦。

家庭会客、好友小聚、祥府小酒馆既省去了做饭的烦恼,古典朴雅的环境也为聚会增添了闲情逸致。三五好友,喝酒聊天,享受微醺时刻。

府小酒醇自洞天——环境优雅的商务洽谈区

若问现在什么是商务洽谈地点的大势所趋?

不是远离中心的城郊、更不是人烟稀少的庄园。小酒馆,才是真正炙手可热的绝佳好地儿!少了一些冰冷的距离感,多了一丝烟火气,安静是祥府小酒馆的一大特色,既不失刻板,又平添了温度;既少了些繁杂,又拉近了距离,幽静的独立洽谈空间,家门口商务洽谈,应酬晚归不存在的。家人不在为您喝的酩酊大醉半夜回家而担心,谁说工作与家庭不能兼顾?

吉斯波尔精酿啤酒

全麦酿造

发酵期长

不加利尿剂

最重要是

工厂直供

好喝不贵

咱烟台自己的精酿啤酒

吉斯波尔精酿暖啤系列,酒精度8°,以优质麦芽为基麦,以食养元之道,原料中添加了姜汁、枸杞,60天发酵期,有效保留了精酿啤酒中的营养成分,酒友们在品味啤酒温暖醇厚口感的同时,更能享受到与众不同的精酿暖啤新体验。

(注:麻椒暖啤添加了枸杞)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