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景嘉莉莎“户外形体公开课”圆满举行

2021-09-29 18:08:49

来源:景嘉莉莎形体礼仪培训  



9月26日下午,景嘉莉莎形体礼仪培训机构,“户外形体公开课”在开发区喜来登酒店圆满举行,社会各界精英人士、时尚集团代表及景嘉莉莎会员、意向会员等出席了此次盛会。景嘉莉莎户外形体公开课在15:00正式华丽开篇。景嘉莉莎主理人景青艺登台致欢迎辞,并与大家分享自己做宝妈两个月的心路历程。其中景嘉莉莎琪琪老师现场的专业指导,为我们每一位到场的嘉宾进行形体纠正,从而展现出最自信 最美丽的一面,此次活动主要以最美的姿态遇见最好的自己️为主题,携手时尚品牌smde打造用形体去迎接最崭新的未来,重新出发!

image.png

景嘉莉莎是一家从事女性形体礼仪的专业服务机构。自创立之日起便秉承“提升女性幸福感”的初心,为女性朋友们塑造优雅形体的同时,凝练自尊、自信、自爱的强大内在和高层次的审美素养。

image.png

景嘉莉莎的创始人景青艺女士,是国内知名时尚媒体瑞丽的签约模特、首席瑞星,在2017年荣获世界旅游小姐亚军,在2019年签约金六福成为品牌代言人,并在各项模特赛事中屡次担任评委老师。

image.png

一路走来,景青艺及景嘉莉莎帮助许许多多的女性找到了更好的自己,而景嘉莉莎,也成为大家心中温暖可靠的精神港湾。

image.png

景嘉莉莎形体美学培训机构,坐落于开发区振华购物中心三楼,打造科学的形体课程体系,对女性进行形体纠正、气质素养的全方位提升,让每一位来到景嘉莉莎的会员收获优雅体态,自信内在和高层次的审美,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无论你是上班族、宝妈、️基础,只要你爱美,就来景嘉莉莎,帮你找回少女轻盈仪态,做温柔如水的女人!景嘉莉莎不但是女人的加油站,还是少儿的追梦天堂,我们授权瑞丽杂志(瑞小星)帮孩子提供模特学习、形体纠正、气质自信、商演、比赛、媒体曝光的完整成长路线,优秀学员可直推(瑞丽)杂志获得签约or合作机会

此次户外形体公开课圆满举行,使景嘉莉莎进一步走进大家的视野,也使大家对形体行业有了更多的了解。相信不久的将来,景嘉莉莎会成为港城市民礼仪学习、少儿模特培训及企业形象提升的首选。属于景嘉莉莎及整个形体行业的黄金时期即将到来,敬请期待!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