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烟台汽车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惊喜亮相烟台秋季车展

2021-09-13 09:24:59

来源:烟台国际车展  



先锋设计,智慧互联。

高性能电驱轿跑SUV赛力斯SF5

炫酷科技,尊享体验,精美礼品,预订特权……

9月16至9月20日烟台秋季车展F4展位,期待先锋者探享!

请戳二维码预约专属门票,到场完成体验任务即送精美礼品(礼品有限送完为止)

小鹏p5,9月15日全国统一上市,本次车展首次亮相烟台。作为一款百变智能舒适家轿,是家庭出行新选择。超大城市第三智能空间,双激光雷达,xplot3.5界别智能驾驶辅助,可实现城市道路自主导航行驶,让出行更便捷更轻松。45英寸车载荧幕,让您的爱车秒变家庭影院。购车享受多重权益:每年3000度终身免费充电;全系车型赠送家用充电桩及安装;V2l反向放电器。欢迎莅临二楼F2【小鹏汽车】展台。品鉴热线0535-6213008

烟台银座奥迪盛大开业,本届国际博览中心车展将首次亮相E馆奥迪展台,家门口的车展,莱山区轸大路银座奥迪诚意满满,奥迪A3、A4L、A5、A6L、A7、A8L及全新Q2L、Q3、Q5L、Q7、Q8等全系奥迪车型限时钜惠,更有5年0利率超低金融贷款方案,烟台莱山银座奥迪欢迎您的光临!详询:0535-6787888 地址:莱山区轸大路38号

起亚全球旗舰MPV车型第四代嘉华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28.89万元~33.99万元,购车更享五重礼遇!

智跑ACE焕新上市,1.5T发动机,200匹马力,综合油耗6.0L,享超长五年贷,购车即享3年6次免费保养。

烟台悦达智行专营店携起亚全系车型恭候您的到来!——秋季车展B馆B7展位。

抢购热线:0535-6246789

大众进口汽车新蔚揽旅行轿车正式上市!

肆意纵横生活每一面

大众进口汽车新蔚揽旅行轿车正式上市

并将亮相2021秋季车展4楼F6展台,本次给大家带来2.0 TSI舒行版、畅行版及纵行版三款车型,零售价26.48- 33.88万元。车展现场订车享专属优惠

另车展现场推出途锐厂商特促车,最高直降12万元!

更多优惠请关注大众进口汽车 烟台德辉4楼F6展台!

销售热线:6985700

1新车型发布

1五菱征程

上汽通用五菱旗下超大空间宽体商务车——五菱征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舒适型与豪华型两款车型,七座基础版售价分别为7.58万元与8.38万元。同时还推出了针对货运需求的舒适型封窗版,售价7.58万元,以及针对营运需求的豪华型营运版,七座基础版售价9.08万元。除封窗版以外,其余三款车型仅需加价1000元、2000元就可升级8座、9座版本,轻松满足多样用车需求。

自上市之日起,用户通过官方电商平台9.9元下订,即可享受3000元置换补贴与至高2000元的两年免息金融政策,购车轻松、用车无忧。

2五菱宏光MINI马卡龙

宏光MINIEV销量破37万,宏光MINIEV马卡龙秋色梅洛蓝、生椰白惊喜揭晓,加“色”不加价,将于10月正式上市,多样化配色带来“可甜可盐”的时尚色彩选择,掀动潮妆出行新风尚。售价不变,为37600元和43600元

两款秋色延续宏光MINIEV马卡龙色系,梅洛蓝,灵感来自红酒酿造原料梅洛葡萄,蓝色馥郁饱满,清亮静谧,折射盐系少女个性洒脱的气质。

3五菱星辰

五菱星辰是五菱全球银标首款SUV车型,新车采用了“翼动美学”的设计理念,搭载1.5T发动机,推出皓月霜白、雨过天青、寒山暮紫、云海苍蓝和薄雾暖茶5款全新车色。9月16日开启预售,您期待它的售价吗?

广汽埃安针对本次车展推出特价车Aion LX,豪华智能超跑SUV,限时特惠至高直降5万元!全息车型超长续航至高可达650KM,享0息金融政策,终身免费三电质保,免费赠送充电桩及安装。此车展更有Aion Y,10万科技头等舱;Aion S plus,15万级智能轿跑,带给你智能驾车体验。广汽埃安,先人一步科技享受。欢迎莅临二楼F2展台。品鉴热线0535-6611736

与年轻人同行,为年轻而造!9月19日,东风日产启辰大V烟台秋季车展预售品鉴发布会燃情开启。官方预售价格为10.3万元-13.3万元。

99元下订即可直接抵扣1999元购车款,同时赠送价值500元尊享精品大礼包与10项VIP专属权益。

同级领先的1917mm车宽比肩豪华SUV ,1.7㎡超广角光感天幕, 24英寸一体式大联屏、540°立体环视影像,启辰V-Pilo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实现全速域自动跟车。启辰V-Power联盟动力,1.5T高效发动机爆发最大140kW功率,实现8.8s百公里加速同时拥有低至6.6L百公里油耗。

日产高性能底盘调教,独有脉冲式高性能悬挂,同级唯一合资地盘技术。

选择东风日产启辰大V,就选择了属于自己的“大V”生活。

欢迎莅临东风日产启辰展位 室内:C馆C6展位

室外:S1-7展位

编辑: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