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烟台市工人文化宫“公益乐学”职工大讲堂7月课程人气爆棚

2021-07-20 17:13:15

来源:烟台市工人文化宫  



“公益乐学”职工大讲堂,自开办以来,面向职工,精准定位,输出一大批高品质的公益课程。目前,已开设15大系列,涉及茶艺、花艺、收纳整理、形体、舞蹈、美术、阅读、健康、心理等多个项目,格调高雅、内容深邃、深受广大职工喜爱,即使是7月伏天的高温天气,也挡不住大家来听课的热情。7月17日-18日,水彩、手机摄影、茶艺、冰箱收纳整理课在烟台市工人文化宫(高新区)如期举行,共有80名职工参与,知识干货频频输出,课堂氛围其乐融融,精彩纷呈的公益活动带领大家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周末时光。

水彩课

图片

图片

水彩画的创作,对美术零基础的人来说是有一定难度的,但我们公益乐学的小伙伴人人都是艺术家。前来上课小伙伴中,很多人是第一次拿起画笔,第一次接触水彩,满含着好奇与期待,在老师的指导下起形、勾线、上色,每一笔都很认真,结果也让人惊喜!大家人生中第一幅水彩作品都很美,而大家用心画画的样子,比画更美。

手机摄影课

图片

图片

手机摄影课是本月新增课程,从一开始报名,便人气爆棚,现场座无虚席。课上,老师从手机相机的界面介绍入手,带大家了解基础的摄影参数、进阶的黄金构图法则,每一个知识点都干货满满。大家抬头看演示,低头记笔记,在探索新技能的过程中忙得不亦乐乎。最后,在为模特实拍逆光的实操中,结束本期课程。相信一堂课学完,大家用手机也能拍出大片质感!

茶艺课

图片

图片

中国茶分为几大类?该如何辨别?在本期茶艺课上,大家共同品鉴五种不同滋味的茶汤,一边品茶滋润喉舌,一边听着和缓平稳的茶文化讲解,索静老师还为抢答环节胜出的小伙伴送出5包茶样,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知不觉二小时课程飞快度过,唇齿留香,很多朋友意犹未尽,深感中国茶文化的博大精深!

冰箱整理收纳课

图片

图片

很多人不知道的是,杂乱的冰箱是潜伏在生活中的“健康杀手”!收纳课上,陈鸣雪老师为大家敲响警钟,并从收纳用品、食材存放时长等方面,讲解如何整理并保持冰箱内部的干净整洁,有效杜绝细菌滋生、食物变质、食材串味等问题,防止病从口入,保护全家健康。详细讲解冰箱收纳技巧和方法,从整理自家的冰箱开始,引领大家一起过上有烟火气的秩序生活。

7月课程仅剩最后一个周末,名额所剩无几,想预约课程的职工朋友,请抓紧时间预约。8月份课程正在紧张筹备中,更多精彩课程,敬请期待!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