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海尔健康焕新节暨山东家电消费节启动!用智慧焕新生活

2021-06-03 16:57:36

来源:海尔  



家电使用时间长了,空调出风有霉味、冰箱保鲜效果差、洗衣机内部滋生细菌……这样的老家电,会给健康生活带来隐患。随着健康成为生活刚需,老旧家电换新成为当务之急。

面对人们的健康需求,政府、企业已纷纷出手。国家发改委等七部委联合印发了《关于完善废旧家电回收处理体系推动家电更新消费的实施方案》,意味着新一轮全国范围的家电以旧换新浪潮已经到来。

6月3日,海尔健康焕新节暨第十一届山东家电消费节在山东启动。本届家电消费节期间,首次将智能家居纳入其中,为全国用户带来“智慧家、新居住”的健康生活焕新解决方案。

旧家电还在使用?海尔智家率先为用户换新

目前,我国家电保有量已超过21亿台,但同时,老、旧家电问题也愈发严峻。仅2020年,超过年限但仍在使用的家电大约1.6亿台。为此,政府、机构和企业在家电消费节发布会上都发表了观点。

在活动现场的“促进消费升级”篇章中,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许冰波表示:“通过开展以旧换新、家电下乡等活动,推广绿色、环保、健康、智能型家电产品,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差异化的消费体验。”

在“美好生活体验”篇章中,海尔智家从高端品牌引领、场景品牌引领和生态品牌引领三个方面,展示了智慧、健康的全屋智能场景解决方案。

而在“健康焕新升级”篇章中,海尔智家宣布2021健康焕新节正式启动,并发布了活动方案。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会长田占军表示:“山东省将积极开展家电新品展示、以旧换新活动,推动居民生活更新升级。同时,还将创新开展家电下乡活动,深入基层,持续不断的开展各项促消费和惠农乐农服务工作。”

此外,海尔智家表示,在健康焕新节期间,不止为用户换新家电,更是通过衣食住娱“新居住”场景赋能,给用户带来健康、智慧的生活方式。

旧家电如何换新?好场景和好权益这里都有

面对用户对高质量生活的个性化需求,海尔智家该如何满足呢?

在健康焕新节期间,海尔智家做了双重准备。一方面,从高端品牌、场景品牌和生态品牌三个方面,为用户提供按需定制的高品质生活场景。另一方面,保障用户多种权益从而满足用户需求。

不止让你吃饱、洗净、睡着,更得让你吃得健康、穿得舒适、睡得安稳。以海尔智家的智慧卧室场景为例,睡前,香薰机释放香氛营造睡眠氛围;睡着后,海尔3D除菌舱空调会主动帮你调节温度,并打开新风和净化功能;早上不仅会伴随着舒缓的音乐起床,窗帘还能自动开启……此外,还有能健身、可洗衣的阳台场景,3步做出正宗北京烤鸭的厨房等智慧场景。有关家庭任何空间的衣食住娱需求,用户在海尔智家通通都能得到满足。

不止是换一件单品,更有套购好礼给你换新生活。在健康焕新节期间,海尔智家为用户提供免费拆旧、即买即装服务的同时,还带来套购活动,给用户带来最大程度的活动利益。

这些场景方案落地的背后,离不开海尔智家体验云平台的引领性。海尔智家总裁李华刚表示:“智家体验云平台的作用,在于增加用户体验,放大用户价值。同时,这也是海尔落实废旧家电回收、促进家电消费政策的最新举措,通过云上共享,最终实现万物互联、联通世界。”

总体来看,在我国提出高质量发展,推动产业、消费双升级的大环境下,人们的消费需求也在发生改变。海尔智家率先响应政府号召,通过健康焕新节带来高质量的场景和服务,也将真正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生活,同时促进行业升级。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