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京东智能城市举办“618年中大促商家赋能培训会”

2021-06-01 11:20:17

来源:京东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618年中大促,充分发挥京东平台优势和本地化服务能力,帮助企业了解最新的电商政策,有针对性的提前布局618,提升店铺竞争能力,增强店铺整体运营规划能力,借618购物狂欢节的东风,开拓新的利润增长点。

5月29日上午9点,“618年中大促商家赋能培训会”在京东智能城市(山东半岛)数字经济产业园路演厅成功举办,京东商家学习中心金牌讲师、京东电商企业内训导师荣灌臻作赋能培训。为现场50余家企业,介绍618大促规则、备战618运营规划以及大促路线图等秘笈,让正在筹备电商大促的烟台企业做好充分准备。

当天,参加培训的企业负责人“赞叹”:此次培训为商家带来了新玩法,让我们筹备618大促的思路更加清晰,方向更加明确,我们的信心更足了。

此次会议由京东智能城市(山东半岛)数字经济产业园主办,会议开始,京东(烟台)商家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园区的扶持政策以及商家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商家服务中心作为优质服务商,能够集中优质生态资源,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电商基础服务,包括上行绿色通道、选品提案报告、电商培训沙龙、专业代运营服务、电商运营指导、店铺点位分析等,积极助力电商企业发展,推动传统产业与数字经济的深度融合,实现产业和消费双升级。

此次活动,植根于“互联网+新经济”的沃土。2019年9月,京东集团与烟台开发区就共建“互联网+”数字经济开展合作。京东科技作为京东集团技术、资源、服务的窗口,积极整合京东优势能力和生态资源,秉承智能城市合作人的使命感,携手烟台开发区双方共建“京东智能城市(山东半岛)数字经济产业园”,通过集聚产业生态、赋能企业创新、培育产业龙头,打造山东半岛数字经济新高地。

京东智能城市(山东半岛)数字经济产业园自成立以来,在电商产业聚集、电商品牌打造、电商人才培养等方面积极探索,为烟台提供产业引入、产业运营、品牌打造等全链条服务,推动烟台传统经济数字化转型。未来,京东将继续开放京东的技术能力,推进烟台传统产业和数字经济深度融合,助力烟台探索经济发展新模式。京东智能城市“618年中大促商家赋能培训会”,正成为新时期赋能商家、促进产业发展新篇章的有力“注脚”。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