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烟台汽车
百城璀璨 共耀星途 烟台星驰星途体验中心即将盛大开业

2021-05-19 16:55:49

来源: 烟台星驰星途体验中心  



据悉,星途烟台星驰体验中心开业盛典将于5月22日在美丽的烟台盛大开启。

EXEED的名字源于“EXCEED(超越)”。星,代表星空,一片始终渴望探索的未知领域; 途,代表征途,一段不断超越的历程。

EXEED星途由国际化团队研发、设计与营销,全球同步上市。 以一流的设计和领先的技术为基础,以人工智能为差异化,

以客户为尊的服务为理念,打造全新、领先的中国汽车高端品牌。

星途烟台星驰体验中心的成立是EXEED星途不断发展和向上突破的又一补充,也为烟台的客户带来了更多的购车选择,可为烟台用车客户锦上添花。

据了解,本次开业典礼上同步上市的还有“极智超纲SUV”星途LX凡尔赛版,而星途TX超能四驱版也一并启动预售。

此次星途LX凡尔赛版共推出1.6T星耀版、1.6T星睿版和1.6T星尊版三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1.99万元、12.99万元和13.99万元。

作为13万级四驱SUV,星途TX“超能四驱版”将凭借动力+操控的核心产品优势,领先同级的10大超能配置,满足“爱驾一族”年轻消费群体对极致驾控乐趣的需求。

TX“超能四驱版”搭载1.6TGDI“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匹配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表现充沛流畅,一触即发。来自博格华纳的智能四驱系统,可以顷刻之间实现毫秒级快速响应,完美应对极限路况。本特勒大师级底盘调教和双缸双活塞制动卡钳,助力“爱驾一族”尽享驾控乐趣。


编辑: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