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烟台汽车
中国国际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参观第二十届青岛国际车展

2021-05-14 19:14:21

来源:青岛国际车展  



5月12日,由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主办,青岛嘉路博文旅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第二十届青岛国际车展盛大开幕。

图片

5月13日,展期第二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王侠一行来到青岛国际车展现场,参观调研本届展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行业发展部主任李建军、青岛嘉路博文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涛陪同。

图片

作为北方国际品牌盛会,青岛国际车展始于2002,已成功连续举办19届。本届展会吸引海内外百余汽车品牌参展,几十款首发新车于展会现场做战略发布。

图片

王侠会长在本届车展现场参观并试乘部分参展品牌汽车,认真听取了展台工作人员对品牌重点车型的详细介绍。

图片

本届展会,新能源展车数量占比首次突破全部展车数量两成。王侠会长首先肯定了本届展会的新能源汽车品牌展示规模,在部分热销的新能源汽车展台,详细询问了新能源汽车目前的补贴政策、地区销量等情况。

图片

在交流中,王侠会长对本届展会的展出规格与现场人气给予高度评价,并用“精致”二字形容青岛国际车展的品牌展位布局,并强调要做品牌展会,一定要做好对展商和观众的服务工作。

王侠会长在青岛国际车展调研期间,同青岛市贸促会会长、青岛市会展办主任初连玉,青岛市贸促会会展促进处处长宫艺萌等相关同志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图片

20年品牌发展,青岛国际车展已成为各品牌厂家深拓品牌市场、展示科技成果的重要平台,并为中国汽车工业持续繁荣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