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喜旺母亲节活动现场火爆 扫码集福抽奖样样不少

2021-05-08 17:21:53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初明珠



水母网5月8日讯(记者 初明珠)今日,喜旺母亲节大型主题活动在烟台莱山佳世客火爆开启,现场一片繁忙景象。喜旺用超高的品质回馈消费者的同时,也为今年的母亲节献上了一份好礼。

五一期间,喜旺在线上开展“妈妈的少女时代”扫码集福活动,凡集福成功者可在5月8日、9日到烟台莱山佳世客喜旺专柜免费领取帆布包一个。记者发现,现场来兑换的人是络绎不绝,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位邹女士,她表示,她的妈妈特别喜欢吃喜旺家的熟食,这次母亲节在网上为妈妈集福,还能得到奖品,实在是很开心!

据悉,喜旺集团已连续多年开展“母亲节”系列活动,活动主题新颖,形式多样化,通过翻拍老照片、12星座妈妈、制作贺卡、手工康乃馨等活动来表达对母亲的爱意,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传递感动。

为了让节日气氛更为浓厚,喜旺在现场还有“转盘抽奖”、满减、特惠等活动,喜旺的工作人员表示:“每年的母亲节喜旺都有特惠活动,既能让消费者感受到这特别的日子,也是作为回馈新老顾客的一份礼物。”

喜旺食品不断推陈出新,在推出喜旺热柜现烤热卖之后,消费者的喜爱程度更是日渐高涨。“这里的熟食都是现做的,刚品尝了一下口味很好,所以买一些带回家。”现场的张女士开心的说道。

喜旺热柜依旧依托“喜旺标准”严控产品品质,所有产品坚持当天加工,当天售卖。喜旺烤鸡腿、喜旺烤鸡、脆皮鸡翅、蜜汁叉烧肉等多种产品鲜嫩多汁,口齿留香,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据了解,烟台莱山佳世客店喜旺母亲节热卖产品有:喜旺甜辣鸭脖、鸭锁骨9.9元/盒,喜旺玉米香肠买1斤送1斤,全场购物满88元立减10元,现场还有转盘抽奖、新品尝鲜等钜惠活动等您来!

最好的爱,是陪伴,妈妈不一定记得母亲节,但是你回家的日子就是过节。这个母亲节,带上喜旺,回家给妈妈做一顿可口的饭菜吧!

祝所有母亲们节日快乐!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