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烟台市工人文化宫“公益乐学”职工大讲堂开讲

2021-04-12 18:44:06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4月12日讯 上周末,“公益乐学”职工大讲堂——花艺、茶艺、收纳整理课在新工人文化宫18楼顺利开讲。此次活动一推出,就受到了全市广大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各班次报名踊跃,课程推出2天参与活动职工就爆增到374人次。

烟台市工人文化宫紧紧围绕“学党史践初心、为职工办实事”的整体要求,在经过多次调研后,精心设计了三门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同时在全市寻聘行业专家进行授课,老师资历高水平优,均为行业拔尖人才,在秉承传统的基础上求新求变,注重细节与品质,呈现出简约而不简单、美观而实用的独特授课风格。

花样年华 别样人生

4月10日下午2点,新烟台市工人文化宫18楼,花香四溢,“公益乐学”职工大讲堂——花艺沙龙开讲啦,此次活动邀请花·光品牌创始人&主理人王煜博老师带领大家走进插花艺术的海洋,去领略不一样的艺术美学,感受从手中绽放出来的幸福。王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插花技巧和手法、色彩搭配、花材选择以及中西方插花造型的差异等方面,并亲自做了现场演示。随后,在温馨愉悦的氛围中,大家在花艺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纷纷拿起鲜花,沉浸在千姿百态的花草世界。一簇簇鲜花经过构思、修剪、整枝、装饰,变成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令人心旷神怡,感受到了春的气息。

品味氤氲茶香 传承茶艺文化

不负春好景,一杯沁心茶。4月11日上午9点,“公益乐学”职工大讲堂——茶艺沙龙正式开讲。在活动过程中,国家高级茶艺师索静老师以平稳的节奏带领现场茶友一起品味了酸、甜、苦、辛、鲜五种不同口味的茶,大家在袅袅茗香中感受到了中国茶文化的博大精深。泡茶师一刻不停的出汤,品鉴茶汤时,没人抱怨茶汤慢,大家彼此谦让与包容,彰显了我市职工的较高素养。此次活动让大家在日常繁忙的工作中放慢脚步,在春日里感受到一份温暖,传承国粹,领略到传统茶文化的魅力。最后,在有奖茶文化知识的竞答中结束了愉快的课程。

你的样子就是孩子的未来

4月11日下午2点,一场主题为“你的样子就是孩子的未来”——整理收纳课正式开讲。本次讲座邀请专业整理师陈铭雪传授高效的整理术,成为收纳达人的同时,重塑家庭观,通过整理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陈老师重点介绍了衣橱的正确分区并现场演示利用袜子和衣服本身的造型特点,根据不同需求来达到形态各异的整理效果。课程结束后,大家回家立即将课程内容应用到实践中,根据老师要求,将家中袜子等小物件整理摆放整齐。你想要什么样的生活,就朝那个方向努力,不用等待,现在就可以,每天都可以是好生活,好日子。

参加学习的职工纷纷表示,这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贴合职工实际需求,每一堂课都是一次艺术熏陶和艺术享受,很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公益乐学”职工大讲堂系列培训课程旨在充分发挥工会大学校作用,满足职工多元化的精神文化需求,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培养职工积极向上的文化情趣和艺术修养。“公益乐学”职工大讲堂作为烟台市总工会服务职工实事项目之一,市工人文化宫将不定期推出系列精彩课程,公益免费,受惠全市广大职工!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