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烟台汽车
倒计时1天 烟台春季车展明天即将盛大开幕

2021-04-07 10:35:52

来源:烟台国际车展  



相信您这些天通过电视、报纸、朋友圈甚至电梯里

被一个事情“洗脑”

那就是车展!

#2021烟台春季车展

将于明天4月8日

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品牌车展烟台国际车展始于2002年,自2008年开始往“高质量、大规模、高服务”方面发展,创办以来车展规模、档次以及认知度逐渐提高,到“烟台车展买车省心、实惠”已深入人心。每次车展既是经销商云集的大舞台,也是市民们赏车购车的绝佳时机。

作为今年烟台首场大型汽车展会,2021烟台春季车展的热度已经开始蔓延了,诸多重磅车型已经宣布将在本届车展上登场。近百个参展品牌,热门车型、新款车型等百余款车型将亮相车展现场。本次车展有哪些亮点,值得期待呢?

豪车+新车

我们将再一次迎来极具影响力的汽车盛宴。

(可点击放大)

本次车展启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A、B、C、E、F馆内及室外,约60000平方米场地。汇集了宾利、保时捷、迈巴赫、兰博基尼、玛莎拉蒂、阿斯顿马丁等豪华高端;奔驰、宝马、奥迪、沃尔沃等主流畅销;蔚来、威马等新能源百余款热门车型,涵盖了绝大多数自主、合资和进口车品牌。囊括品牌超出你的想象,豪车、SUV、轿车、新能源汽车,甚至是房车,在车展上一站式满足您看车、选车、比车、购车!

优惠+实惠

车展优惠的力度是广大消费者非常关注的问题,各经销商和厂家也都铆足劲,加大车展的投入,给出大力度的优惠政策,最大限度给予市民们看得见的优惠。制定专属销售政策,“终身质保、现金直降、购车礼包、置换补贴”等关键词来让消费者切实享受到车展购车的实惠。除了经销商的优惠外,车展组委会还额外准备了“购车送好礼”活动,购车市民可凭合同、收据参与抽奖,让新车主们满载而归...

免费+便民

每次车展方便县级市市民也可以到车展赏车、购车,组委会会针对性的为县级市市民提供免费的往返大巴车,目前仅开通莱州、招远、龙口、蓬莱、海阳地区,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莱州1号看车团联系人:李 13280935990

莱州2号看车团联系人:王 18905455379

招远看车团联系人:李 18660545588

龙口看车团联系人:田 18863816655

蓬莱看车团联系人:王 15910020618

海阳看车团联系人:包 18354587999

萌宠+网红

喵星萌喵喵 网红泡泡房 都是“樱”你而来,一场多元文化盛宴

车展现场除了切实的优惠,更有为到场市民们准备的文艺演出、互动游戏等形式多样的活动。特别是喵星来的众多萌喵喵也会在现场与大家互动,让猫咪爱好者们大饱眼福,还有宠物专家全天候坐诊现场,免费为爱宠人士答疑解惑;以樱花景色为依托,设立浪漫樱花打卡地,让你随手一拍就是一部大片儿,再集合小吃街,超多美食让爱吃爱玩的你欲罢不能;万科天琴湾也将打造以森林、海洋为主题的超高颜值软萌可爱的透明泡泡屋空降到车展,在泡泡房内一边品尝着馥郁醇香的现磨咖啡及精致可口的米其林甜品一边感受到来自森林、海洋的惬意与舒适,将是何等的“凡尔赛”~~

“少儿模特大赛”、“王者荣耀”、“网络斗地主大赛”等等其他线上、线下活动都再次为车迷朋友们带来一场汽车饕餮盛宴!

展馆位置: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港城东大街309号

公共交通:可乘17路、51路、105路、566路、567路、568路公交车到国际博览中心下车。

编辑: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