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赛文第三届披萨节4月1日正式开启!买一送一!多重福利等您来!

2021-03-31 11:08:13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3月31日讯 美味不克制,就要吃过瘾。赛文披萨第三届披萨节即将开启!为答谢港城市民一直以来对赛文披萨的支持,本次“披萨节”精心准备了六大优惠活动,诚心回馈广大新老顾客的支持与厚爱。

活动一:披萨“买一送一”

活动时间:4月1日—4月11日(共11天)

活动内容:店内购买任意一款49元或以上披萨,送39元披萨一个!

活动二:“披萨节”优惠套餐

活动时间: 4月1日—4月30日(共30天)

原价:178.5元

活动价:119元

优惠套餐:

12英寸披萨“4选1”

(青椒烤肉披萨、甄选牛腿肉披萨、招牌尊享披萨、赛文小酥肉披萨)

+ 缤纷小食桶

(原香薯条+烤翅拼盘+嫩汁鸡块+煎多汁香甜肠)

+ 饮品3选2

(黑糖波波牛乳、血糯米奶茶、草莓优格)

活动三:送蛋挞啦

活动时间:4月1日—4月30日(共30天)

活动内容:微信搜索“赛文披萨”公众号,发送 “赛文披萨节”五个字,将文章转发至朋友圈,即可到店领取蛋挞两只。

活动四:会员送好礼

活动时间:4月1日—4月30日(共30天)

活动内容:4月份过生日的会员,生日当天(会员卡注册生日为准)可以收到电子5折披萨券1张。

活动五:储值送豪礼

活动时间:4月1日—4月30日(共30天)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会员储值500元,送9英寸青椒烤肉披萨和9英寸甄选牛腿肉披萨各1个,同时赠送5折披萨券1张。

活动六:新品尝鲜价

活动时间:4月2日—4月30日(共28天)

活动内容:赛文新品小酥肉披萨,原价59元,尝鲜价仅需39元。

据悉,赛文披萨(SiwinPizza)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最正宗的手工披萨,树立现代、温馨的品牌形象,以高起点、高标准的品牌定位,以立志成为百年历史的现代化餐饮企业而努力!赛文披萨成立的背后,是一支德才兼备、技艺精湛的产品研发和餐饮服务团队,秉承以地道纯正的手工披萨餐品、细致入微的优质服务和休闲温馨的就餐环境,为港城为市民朋友献上一份非凡的就餐体验!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