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莱阳卫校第五届检验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2021-03-22 14:17:2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董广云



水母网3月22日讯(通讯员 董广云)阳春三月,春回大地,万物勃发,莱阳卫校第五届检验技能竞赛也在紧张忙碌中圆满结束。

本次竞赛分为初赛和复赛两部分。初赛为理论知识竞答,2017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3个班级(高职组)和2019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2个班级(中职组)的所有同学均参加了初赛,高职组和中职组各取前20名成绩优异者进入复赛。复赛前,我们开放实训室,让参加复赛的同学来练习操作,并安排专业老师进行赛前辅导,同学们的热情很高,训练非常认真。

3月19日,复赛如期举行。经过一个下午紧张有序的比赛,参赛同学分别完成了白细胞计数、革兰染色和形态考核三个部分。最终,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和熟练的操作技能,17检2的毛滢佳和17检3的王雨坤获高职组个人综合一等奖,19检1的金文宇和19检2的路艳梅获中职组个人综合一等奖; 17检3获高职组团体一等奖,17检2获高职组团体二等奖,17检1获高职组团体三等奖;19检1获中职组团体一等奖,19检2获中职组团体二等奖。

本次竞赛,我们借鉴了以往的一些成功经验,同时也采用了一些信息化的手段,首次采用手机学习通进行形态考核,既方便了学生的备赛又节省了人力物力,今后我们也会在这方面不断的进行探索创新。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