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百年鑫荟,匠心传承!打造放心消费购物环境

2021-03-12 10:56:14

来源:鑫荟金行  



诚信经营、打造放心消费的购物环境、促进烟台珠宝产业健康科学发展等,是在3.15期间珠宝行业与消费者最为关注的话题,而对于烟台珠宝领军企业鑫荟金行来说,这些都是在多年经营中一直坚持履行的基本原则。

鑫荟金行近年来积极参与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工作,倡导诚信经营,为引导我市珠宝行业规范化做出了表率,所取得的成绩也受到了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的肯定。近年来,鑫荟金行先后获得了“关心消费维权事业先进集体”、“山东省价格诚信单位”、“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等荣誉称号。同时,鑫荟金行是烟台唯一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黄金珠宝企业!

鑫荟金行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黄金珠宝产品的质量与专业优质的服务。在产品方面对珠宝进行严格甄选,希望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在鑫荟金行购买到满意的高品质珠宝。此外,鑫荟金行还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以便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周到的服务。

315换新专场,黄金0工费升级换新专场即将开启

鑫荟金行315特卖会,诚信日礼献全城,3月13日至15日期间,黄金三九免费升级黄金四九!会员积分当钱花!钻石、彩金、钯金、铂金超值换购!

并且,将活动信息分享至朋友圈即可进店免费享受10项专业服务!包括专业咨询、首饰整形、珠宝鉴定、维修焊接、戒指缠线、首饰保养、首饰清洗、挂件换绳、首饰抛光、项链穿鱼线等服务!还可以获得鑫荟金行定制版丝巾一条!

百年鑫荟,匠心传承,港城人民最信任的金店

鑫荟金行董事长孙世通先生表示:“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只有诚实守信、保证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才能赢得信誉、拓展市场、获得消费者的信赖。鑫荟金行始终从产品质量、服务细节和社会责任感等方面规范自身发展,为广大消费者营造了放心的珠宝首饰消费环境。对于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信赖,鑫荟金行也将一如既往本着“高工高料•精细服务”的经营理念,为消费者呈现更多品质卓越的黄金珠宝产品,带来最热情周到的专业服务。”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