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烟台汽车
烟台中达翔宝:以客户为中心车辆重要部件需定期检查

2021-02-09 10:22:33

来源:烟台中达翔宝  



我们平时并不注意检查车辆的时候,往往会忽略底盘上的一些部件。实际上,这些部件也是非常重要的。下面就来给大家说几个重要部件,要记得定期检查一下!

减震器

减震器最需要面临的问题是漏油的问题,如果出现了漏油的情况,抗震阻尼会下降,最直接的影响就是稳定性和舒适性直接下降。如果遇见路面有颠簸的情况,车辆震动非常严重。除此之外,刹车的距离也会变长!

球笼套

球笼,也叫万向节,球笼套顾名思义,就是保护球笼的。这个保护套是非常重要的。防尘、密封,还可以防止球笼周围的润滑剂流失。如果没有注意,润滑剂流失过多,那么,半轴磨损严重,就有可能导致报废!

车轮轴承

轴承是引领轮胎转动的重要部件之一。车轮在转,轴承也在转。有些时候,我们需要检查轴承,检查方法也比较简单,将车辆抬起,松开手刹,手动转动车轮即可,如果有嗡嗡的异响,那就是有问题!

转向拉杆

如果转向拉杆发生松动的情况,那是很严重的问题。因此,我们在修车或者保养的时候,最好都检查一下。检查的方法也不难,握住拉杆摇晃一下,没有松动就好。如果有,最好换个拉杆总成!

【公司简介】 2006年,BMW授权经销商烟台中达翔宝成立。烟台中达翔宝是港城首家BMW授权经销商,一直努力为港城市民提供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传递BMW之悦,并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烟台中达翔宝不但经销BMW全线的车型,并且提供高效的维修服务并拥有先进的保养服务技术。经验丰富的专家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纯正的原厂配件及全国统一的合理价格,公开、透明。同时能够以积极的服务态度及时解决问题,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让港城BMW车主尽享便捷。选择BMW卓越经销商,体验中达20年品牌积淀, 感受最纯粹的BMW之悦。


编辑: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