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烟台保利MALL举办“爱在保利 粥暖人心”公益行活动

2021-01-20 11:07:34

来源:烟台保利MALL  



腊八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每逢腊八这天,家家都要做腊八粥。民间有俗语“大寒逢腊八,喝粥做尾牙”。我国喝腊八粥的历史,已有一千年以上了。

烟台保利MALL联合黄海路街道办在腊八节当天发起“爱在保利 粥暖人心”公益行活动,为所属辖区烟台莱山区黄海路街道的“马路天使”环卫工人送上腊八粥,感谢他们为城市做出的贡献。

为了筹备好此次活动,烟台保利MALL的工作人员早早就做好了准备。凌晨就开始熬制的腊八粥,从出锅到打包,一气呵成,保证送到环卫工人手中的腊八粥还是温热的。因为知道环卫处的叔叔阿姨们吃完早餐还要继续工作,担心他们吃不饱,又给每人增加了两个包子、两个鸡蛋。

“感谢您为烟台美丽整洁的环境所付出的辛勤劳动,您辛苦了。现在是特殊时期,请一定要保护好自己”。一份普通的早餐、一句感谢的暖心话,让环卫处的叔叔阿姨们在严寒的冬日温暖了身心,也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节日的温暖。

本次活动是烟台保利MALL每年多次公益活动中的一次小小的活动。“我们希望借助每一次公益行活动,把更多的爱心传递下去,也希望能够借助此次活动,呼吁大家一起保护环境,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自觉维护市容卫生”。

未来,烟台保利MALL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央企责任,传递温暖,回馈社会。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