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春节最好的礼物 卡萨帝替你都安排好了

2021-01-06 14:33:55

来源:卡萨帝  



有了2020的特别经历,每个人对刚刚到来的2021有了不同于往年的感悟和期待,也更加清楚地知道我们最需要的是什么,是健康、是安全、是陪伴、是爱自己和家人......

春节也悄悄地近了,对于每一个中国人,春节是每年最盛大的节日。忙着烫头、买新衣服、买年货、给自己和亲友准备新年礼物,带着热气、忙碌、还有纠结。养生的营养保健品、最热门色号的口红、最新款的电子产品......但我们送的这些传统礼物,有时候是惊喜,但有时候,甚至是惊吓。我们的爱意,不能得到正确完整的表达。

卡萨帝,国际高端家电品牌,15年时间专注高端家电,颠覆科技成就家的艺术,极致匠心造就精致生活方式。智慧、艺术、高端的卡萨帝家电是春节最完美的礼物。

“好看的,没有卡萨帝好用;好用的,没有卡萨帝好看。”这是一位配有全套卡萨帝的刘女士给的评价。

现在购买,还有新春好礼:买大送小、七星级服务礼、买一套送一“套”等等,赶快去您附近的卡萨帝专柜给爱的人挑选最好的礼物吧。

2021,面对复杂,保持好奇和欢喜。卡萨帝陪你~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