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莱阳卫校举办2021年庆元旦晚会

2021-01-05 09:27:3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董广云



水母网1月5日讯(通讯员 董广云)年岁有加,逐梦芳华,元旦伊始,携手出发。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凝心续写七十载,聚力启航新征程”2021年元旦晚会在学校大礼堂举行,首次采用网络同步直播的形式,全校三千余名师生通过网络共享节日的盛世欢歌。

开场舞《欢歌贺新春》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武术表演《精武少年》,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武术精魂。歌曲串烧《致光阴》,展现了莱卫教师时光不语,静心育人的美好愿望。情景舞台剧《你安好,我无恙》,真情演绎了动人的抗疫故事,表达了对抗疫工作中一线医务工作人员的敬意。全体师生用精心准备的节目,倾情表达了对青春年华的珍惜,对美好未来的期待,对祖国、学校的衷心祝福。最后,晚会在歌伴舞《花开新时代》中圆满结束。

今年的晚会还精心设计了教职工网络大拜年视频,学校全体教职工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制作了别出心裁、各有特色的拜年小视频,有的结合岗位特点编辑祝福话语,有的以歌曲联唱形式送祝福,有的以画册的形式再现科室风采,学校领导班子向全体师生齐送祝福,表达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和责任,凝心聚力、再创辉煌的决心和愿望。

党委书记、校长冯开梅在新年致辞中,回顾了一年来学校取得的优异成绩,代表学校党委向大家送上新年祝福,鼓励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共同开创学校更加美好的一年,献礼学校建校70周年。

2020悄悄过去,2021即将到来。莱阳卫校全体师生用别样的元旦晚会展现了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唱响了一曲守正创新、拼搏向前的时代赞歌,精彩的节目生动展示了学校与国富民强紧密相连的七十年辉煌历史,唱响了爱国主义主旋律。

编辑: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