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安溪好茶·香飘胶东”2020安溪铁观音品鉴会盛大举办

2020-12-18 14:22:47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12月18日讯 12月17日下午,“安溪好茶·香飘胶东”2020年福建安溪铁观音品鉴会在烟台大成门酒店盛大举办。本次活动由福建省安溪县人民政府指导,安溪县茶业发展促进会主办,安溪山东烟威茶业发展促进会、安溪县西坪镇人民政府承办,烟台市福建商会、安溪县云岭茶业有限公司、三站茶城、中正茶叶市场、大世界茶城、福山茶叶批发市场协办。

烟台市工商联副主席 于岩君致辞

安溪县政协副主席 陈清芳女士致辞

此次品鉴会通过播放《安溪铁观音茶文化系统》宣传片,让现场嘉宾对安溪铁观音有了新的认知和了解,进一步提升了安溪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展示了安溪魅力与风采。品鉴会特别邀请杰出中华茶人、全国茶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林荣溪先生分享《科学认知安溪铁观音》,从中国茶叶十大误区、安溪铁观音保健功效和科学饮茶等方面对安溪铁观音进行了全面解读。

杰出中华茶人、全国茶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 林荣溪

品鉴会上,阵阵茶香沁人心脾,现场嘉宾共同品鉴了传统工艺制作的清香型、浓香型、陈香型安溪铁观音。得益于今年天气状况良好,今年秋季的安溪铁观音品质为近10年来最佳。安溪铁观音香气幽雅馥郁、滋味醇厚甘爽、回甘悠久,其独特的“兰花香、观音韵”深深吸引了到场的安溪铁观音“粉丝”。

茶艺表演

诗朗诵《激扬安溪茶商梦想》

“千年安溪茶,香韵满胶东;安溪铁观音,健康软黄金。”好茶是味觉的享受,好的节目是视觉的享受。品鉴会后盛大举办了安溪山东烟威茶促会年度晚会暨答谢晚宴。伴随着现场铁观音阵阵的兰花茶香,舞台上演出亦精彩万分,特别是诗朗诵《激扬安溪茶商梦想》,激荡着安溪茶商奔向未来的梦想,谱写了新时代安溪茶商新诗篇!

伴随着安溪山东烟威茶业发展促进会会员共同演唱《爱拼才会赢》,“安溪好茶·香飘胶东”2020年福建安溪铁观音品鉴会圆满落幕!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