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海尔专卖店:小镇青年迎来创业黄金期

2020-12-16 16:24:05

来源:海尔  



2020年,国家官方组织举行发布会,围绕促进居民愿消费、敢消费、能消费这条主线出台了文件。围绕“愿消费”,从供给侧出发,八项政策提高产品和服务的质量和水平;围绕“能消费”,从需求端考虑,六项政策稳定和增加城乡居民财产性收入,完善消费基础设施;围绕“敢消费”,从维护权益角度考虑,五项政策着力打造诚信、安全、公平的消费环境。

海尔专卖店多维布局,双线融合带动三四级市场发展

海尔专卖店作为海尔集团唯一一个自己的销售渠道,历经24年发展,目前已拓展线下门店40000多家,最早渗透到镇村级市场,并以“好邻居天天见”的服务理念积淀了渠道品牌认知。为更好地响应国家的号召,海尔专卖店将加速布局三四级市场,大力推进“小镇青年计划”,帮助更多有志向的小镇青年实现创业梦想。

小镇青年主动出击,线上引流实现销量逆袭

在时事的影响下,新型消费和升级消费不断拓展,海尔专卖店也在发展中积极探索转型,全员直播零售、线上社群秒杀、云上购物节等新型消费方式,促进门店数字化转型,推动线上线下深度融合,保证终端的市场竞争力。

牟平王格庄海尔专卖店老板在11年9月份正式加入海尔专卖店,一开始门店只有70多平,为更好的拓展当地市场,他在海尔的指导下走出去开展千镇万村活动,找村关键人带单进村群等,快速积累了大量用户资源,门店在当地的知名度也在短时间内快速提升,并在20年10月门店扩充到了220平。

在目前线下销售仍受影响的情况下,门店老板在总部的带领下积极应对,实现线下与线上销售的融合互动。制作电子单页,通过朋友圈、转发裂变、直播等数字化营销工具引流宣传,开展周周有约赶大集活动,让门店10月份销量实现翻番增长。

双重创业保障,小镇青年放心圆梦

海尔专卖店拥有完善的产品体系,24年来积累了丰富的营销经验,是小镇青年创业的优质选择。依托强大的品牌资源,海尔专卖店提供8大创业支持-资金支持、门店装修支持、活动资源支持、政策支持、产品支持、数字化管理支持、安装售后支持、团队人员支持,让小镇青年零经验也能轻松创业。

海尔是时代的品牌,保持年轻的秘密在于产品的不断创新。现阶段海尔空调逐步成为不断产生新坐标的最强内源性创新主体,从空调到空气,海尔引领行业变革,全球3大空气研究中心、10大研发中心不断给技术、制造、生态、市场、服务五大创新体系形成的“蓄水池”引入活水,创新出一套物联网时代的“爆款法则”。由此先后引爆出56℃除菌自清洁空调、颠覆制冷送风技术的云鼎空调、搭载UVC深紫外面杀菌功能的天净空调、主打AI智慧空气的指挥家等一批火爆行业的“现象级”产品,给用户越级的价值体验,这是竞争对手难以模仿的“护城河”,根植于生态品牌定位的“新灯塔”。

一方面,三四线城市及农村市场消费需求逐渐释放,家电市场将迎来一轮新的增长;另一方面,国家政策与海尔集团双重支持是小镇青年创业的牢固保障。在此契机下,海尔专卖店将成为更多小镇青年梦想开始的地方。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