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烟台汽车
“匠心的力量——探索长安马自达品质之美”摄影大赛

2020-12-07 17:16:53

来源:水母网   记者 韩璐明



水母网12月7日讯(记者 韩璐明)一场光与影的惊艳邂逅,演绎美的前世今生;一次技与艺的优雅相遇,传承质的代代匠魂;一种人与车的默契无间,享受悦的朝夕相伴……凛艳之美,直抵人心,翩若惊鸿,驭见3生!长安马自达惊艳登场,12月12日,水母网将联合烟台裕顺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独家开展“匠心的力量——探索长安马自达品质之美”摄影大赛,为钟情于长安马自达车型的网友提供一个近距离赏评拍摄新车的机会。

本次摄影大赛以“匠心的力量——探索长安马自达品质之美”为主题,围绕“人车生活”、“美女车模”、“靓车风尚”、“精彩瞬间”等对长安马自达进行赏评拍摄,参赛摄影师可前往烟台裕顺马自达4S店亲身拍摄,也可参与由烟台裕顺马自达4S店与水母网联合举办的“长安马自达匠心的力量”车展集中拍摄活动。在规定时间内按主办方要求进行作品上传,逾期将不再接受作品上传。

一、活动主题:“匠心的力量——探索长安马自达品质之美”摄影大赛

二、活动单位

主办单位:烟台裕顺长安马自达4S店

承办单位:水母网

三、活动时间及地点

集中拍摄时间:2020年12月12日(10:00-15:30)

集中拍摄地点:烟台国际博览中心E9长安马自达展台

作品征集时间:2020年12月13日-2020年12月18日

奖项评选时间:2020年12月19日(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审团)

现场颁奖时间:2020年12月27日(开发区长安马自达2S店现场)

注意:集中拍摄活动报名请添加工作人员微信,工作人员会邀请您加入“匠心的力量——探索长安马自达之美”摄影大赛群,车展集中拍摄的详细信息将在群里通知。

长安马自达靓丽车模

四、参赛细则及要求:

(一)作品要求:参赛者通过手中的镜头,以不同角度,展现长安马自达车型的独特魅力!

1、参赛作品必须为与长安马自达车型相关的摄影影像;题材及内容可分为:“人车生活”、“美女车模”、“靓车风尚”、“精彩瞬间“等;

2、参赛摄影师可前往烟台裕顺马自达4S店亲身拍摄长安马自达车实车;也可参与由烟台裕顺马自达4S店与水母网联合举办的“长安马自达匠心的力量”车展集中拍摄活动;参赛题材还可取于日常生活所见;

3、作品必须为个人原创,严禁盗用他人作品或从网上下载冒充。(作者必须保留作品原始数据文件,以备调用核实 );

4、作品可以采用数码相机或手机拍摄,也可以用普通胶片相机拍摄经扫描后投稿。参赛作品黑白、彩色不限,每位参赛者的参赛作品数量不限;

5、上传作品电子文件须为JPG格式,大小不低于1024*768,清晰度不低于72DP。参赛作品后期可以通过软件进行适当处理,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不得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6、提交作品时可附带作者简单的创意说明(摄影随笔,字数限200字以内),并提供相关信息,包括作者的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等,作品上传邮箱:447645738@qq.com。

7、为了活动的公平、公正性,保证活动的成功举行,如有发现违规现象(例如某作品非个人原创),发现者可与主办单位联系举报;

8、 参赛者保证提交的作品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权益。作品涉及的肖像权、名誉权、著作权、版权等法律责任均由参赛者本人承担,主办单位将不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法律后果。;

9.凡与本次摄影大赛主题不符、思想内容不健康、资料不全等不符合征集要求的作品,不予参加评选;

10.主办单位有权在非营利性活动中(如:包括公益展览、内部学术交流等事项)使用,不再另付稿酬;

11.本次活动不收报名费,所有参赛作品均不退稿;

12.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主办单位,参加本次征集活动即视为同意并遵守本次征集活动各项规则。

如发现违规现象,将取消该参赛者参赛资格,如已领走奖项者,主办方有权追回原奖项。

五、评比规则

1.初审:初步筛选,筛除不符合活动主题、投稿要求的摄影作品。

2.网络评选:初审完毕后,进行为期2天的网络评选,网络评选占比总分数20%。

3.专家评审:网络评选结束后,由专家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专家评审占比总分数80%。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小米米家照片打印机

二等奖:2名 小米电暖气

三等奖:2名 小米加湿器

优秀奖:3名 小米蓝牙耳机

参与奖:凡前四十名报名参加车展集中拍摄活动并提交作品的均可获得参与奖限定马克杯。

七、特别说明

1.本次大赛实行公示制度,评选结束后,入选作品将在水母网公示3天,公示期间如有人对某一幅入选作品提出异议,主办单位将按照流程对有异议的作品进行复议。

2.大赛公示结束后,主办单位将通过电话、短信等其中的一种方式通知获奖者,请参赛者在上传作品时确认填写的手机号码准确无误。获奖者需在主办方指定日期内提供与参赛信息一致的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作为领取奖金的证明。无法按时提供有效证明的,或提交的个人信息与原始信息不符的,均视为自愿放弃获奖资格,其责任全部由该获奖者本人负责。

3.为做到公平、公正,本赛事的工作人员和评委会成员(及其直系亲属)不可参加本次大赛,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参赛资格。

4.主办单位有权根据必要情况增减或调整获奖名额及奖项,不再另行通知。

5.上述条款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八、咨询电话

工作日:18663861611(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编辑: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