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想洗空气,可以网约!海尔空调给用户的福利!

2020-12-04 09:59:06

来源:海尔  



想方便出行,人们可以选择“网约车”,那如果想拥有健康的室内空气呢?

也可以“网约”!

12月1日,海尔空调在上海、青岛、济南、西安、成都等全国5城同步上线了“网约洗空气”服务,给用户免费带来7天的好空气体验。

打造健康呼吸:以新物种带来“网约洗空气”服务

海尔空调凭借新物种海尔洗空气空调,为用户带来“网约洗空气”服务。

新物种搭载独创的生态水幕水洗空气技术和3D除菌舱科技,通过自清洁、56℃除菌、双极离子除菌三重除菌模式,集空调、净化器等6种功能于一身,且四季可用。

因此,海尔洗空气空调不仅能去除空气中的PM2.5、甲醛等7种有害物质,还能增加负氧离子和水分子等健康因子,让室内空气一整年都自然清新。

升级服务体验:把好空气场景轻松“复制”回家

过去,人们要购买空调必须去相关的门店体验选购,不仅麻烦,也很难去切身体验产品效果。对此,海尔空调将场景服务全面升级,通过”网约洗空气”服务,将体验送到家。

用户成功预约洗空气服务后,将由工作人员送货上门,无需重新装修,插电即可开启体验。服务还进行了可视化升级,即用户能直观的看到洗空气模块在水洗空气时,水质由清澈到浑浊的过程。

“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空调上线”网约洗空气”服务,即日起用户只需关注【海尔智家烟台】微信公众号,即有机会参与7天免费体验活动。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