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烟台市工人文化宫“公益乐学”大讲堂走进毓西社区

2020-11-27 18:15: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艳



水母网11月27日讯(通讯员 王艳)温馨的家,是孩子的启蒙学校,父母便是孩子的启蒙老师。科学的育儿方式对孩子行为习惯的养成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为了向更多的家长普及科学育儿的知识,烟台市工人文化宫于2020年11月27日下午开展了“公益乐学”大讲堂进社区活动,邀请了文化宫培训科宋兆华老师为毓璜顶街道毓西社区居民做了题为《如何开启科学育儿新模式》的讲座。

下午2点半,毓璜顶街道毓西社区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氛围,只见宋老师和社区的居民们正进行着暖场互动游戏,立刻把家长们带入了主题。

宋老师从父母和孩子的关系出发,详细阐述了三种不同类型的父母在家庭教育中的不同影响,希望父母可以了解更多与孩子相处的模式,认识到和孩子相处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找到改变的切入点。讲座最后,宋老师说,期待每个父母都可以成为孩子的榜样,能够蹲下身来,等待孩子慢慢成长,用爱陪伴孩子成长,与孩子一起绽放生命,静待花开。

讲座结束后,很多社区居民向宋老师继续请教、咨询更多关于科学育儿的心得和方法,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据了解,文化宫开展职工“公益乐学”大讲堂已2年有余,期间,为职工带来美术、中华花艺、小儿推拿、母乳喂养等一系列喜闻乐见的课程,极大地丰富了职工们的文化生活;接下来,文化宫将一如既往的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更好的服务职工、服务社会!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