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烟台汽车
宝马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创造可持续性未来

2020-11-19 10:20:08

来源:烟台中达翔宝  



BMW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关注客户需求,打造值得客户信任追随的品牌。当前,疫情的严峻考验叠加国际环境的复杂多变,企业和个人都与“不确定性”共舞。本次论坛由BMW北区和网易财经联合推出,四位嘉宾分别发表主题演讲,从“内循环”的新机遇,到数字金融投资的思考和逻辑,到动荡环境下的投资分配和技巧,再到关乎民生的房产形势,频频抛出金句,以思想和智慧赋能在场BMW车主,为其在危机中寻找新机遇、在变局中开创新局开拓新思路。

以创新思维驱动未来

本次论坛中,全国社会保障基金会原副理事长王忠民先生和国家统计局原总经济师兼新闻发言人姚景源先生立足宏观经济形势,分别通过“数字金融投资的思考和逻辑”以及“国内宏观经济形势及如何看待内循环”,揭示当前经济环境带来的新模式和发展机遇,以及企业发展所需要的转型变革。王忠民先生认为,在数字化时代,加载数字化的逻辑让资本的价值突飞猛进。姚景源先生则指出投资要紧紧的围绕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这与BMW持续创新以及加速数字化转型,为客户构建全新的品牌体验的发展路径不谋而合。

创新一直是深植于宝马内心的品牌基因。在研发方面,宝马在中国建立了德国之外最强的研发体系,位于北京、上海、沈阳三地的研发中心和为落实数字化战略成立的领悦数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形成“3+1”式的创新格局,以快速响应中国市场的客户需求,这是宝马向数字化豪华转型的重要一步。在制造方面,华晨宝马沈阳生产基地是智能制造和工业4.0技术应用的领导者,并于去年成为全球首个实现5G信号100%覆盖的生产基地,进一步巩固其先进性,结合高度柔性化的生产体系,切实满足消费者“选择的权力”,保证产品的豪华品质。

当下,数字化早已渗透到宝马的研发、制造、车机端数字化体验以及包含无数接触点的客户旅程之中,其核心是利用数字化技术和创新成果为客户创造价值。在创新数字化应用的加持下,宝马将进一步完善数字化服务方式,打造“社交化的品牌体验”,强化客户与品牌的情感链接。2019年以来,宝马打造全新“BMW网络领创项目”,让客户的每一次品牌接触都能拥有卓越体验,更通过数字化手段和平台,进一步提升客户对于品牌和产品的体验,让客户感到更加温馨舒适。

投资未来快速响应客户需求

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管清友先生和万通集团创始人、御风集团董事长冯仑先生则更聚焦与个人切身相关的投资和房地产话题,以自己深厚的专业积累和见解分别阐释了“顺势而为和投资未来”的观点,也提示企业和个人在发展中的机遇与挑战。管清友先生指出,投资要独立思考、顺势而为,从而形成自己的投资理念和风格。冯仑先生认为,三道红线之后房地产进入“后开发时代”,科技赋能,企业凭借创新、转型和投资未来,仍大有可为。而宝马所有的战略均着眼于未来,坚定地投资未来,持续引领行业不断前行。

科技是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宝马将复杂繁多而又相互关联的高科技整合在一起,为客户提供卓越质量与全面可靠性的产品,这完全得益于宝马对研发的大量投入和研发方式的创新。自2015年以来,宝马已连续5年年研发投入超50亿欧元,到2025年,宝马研发投资还将投入超300亿欧元。

在宝马看来,未来出行会融合可持续性与豪华体验。只有以客户为中心,研发出高度数字化、互联化、自动化的汽车,持续推进电动化战略,才能赢得未来。11月11日,创新纯电动BMW iX迎来全球首发,创新纯电动BMW iX3正式出口全球。展望2023年,宝马将提供25款新能源车型。此外,宝马还将继续深化和中国高科技企业合作,打造全方位、线上到线下的便捷数字化品牌体验,创造便利、安全、豪华、充满“悦”的数字化客户体验。

BMW用户在多变环境中不断尝试变化、寻求创新。多年来,宝马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与客户共同成长,用充满情感的个性化产品和服务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需求。今年以来,BMW北区就先后推出长周期的企业家沙龙、车马风尚体验等亮点活动,从产品、体验到情感全方位触达客户。“2020 BMW北区企业家论坛”正是宝马洞察高端客户发展状态,深度了解北区客户在经济、创新方面的需求,从价值认同层面满足期望的重要例证,力求成为客户赢得未来的旅程中的坚实伙伴!

【公司简介】 2006年,BMW授权经销商烟台中达翔宝成立。烟台中达翔宝是港城首家BMW授权经销商,一直努力为港城市民提供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传递BMW之悦,并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烟台中达翔宝不但经销BMW全线的车型,并且提供高效的维修服务并拥有先进的保养服务技术。经验丰富的专家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纯正的原厂配件及全国统一的合理价格,公开、透明。同时能够以积极的服务态度及时解决问题,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让港城BMW车主尽享便捷。选择BMW卓越经销商,体验中达20年品牌积淀, 感受最纯粹的BMW之悦。

编辑: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