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喜报!烟台海港医院顺利通过卒中中心评审认证!

2020-10-23 17:20:42

来源:烟台海港医院  



近日,烟台海港医院卒中中心顺利通过山东省卒中中心建设专家委员会的评审验收,被评为山东省“卒中防治中心”单位!

烟台海港医院自2019年启动卒中中心创建工作以来,按照创建的标准和要求,以多学科协作模式为基础,打造了一支由神经内科、神经外科、急诊科、影像科、检验科、康复科等多学科协作的“脑卒中救治团队”,保持24小时待命状态。医院加强医务人员业务技术培训工作,建立卒中患者绿色通道,完善优化卒中规范化诊疗的操作流程,不断加强院前、院内急救的无缝对接,缩短卒中患者入院到检查、治疗的时间。在最快时间内实现血流再通,也成为海港医院救治卒中患者的目标。

医院在为脑卒中患者开辟绿色通道的同时,及时加强专业科室业务技术的提升,积极开展急性缺血性脑卒中溶栓治疗、颈内动脉狭窄支架置入术、脑出血开颅手术、大面积脑梗死去骨瓣减压术等治疗手段。绿色通道,缩短了患者从入院到治疗的时间;医疗技术,为救治脑卒中患者提供了保障。医院对脑卒中的快速、精准、综合处理能力,让许多急性脑卒中患者得到了及时救治,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脑卒中的发病率和死亡率仍然居高不下,对卒中中心的建设,烟台海港医院一直在路上。虽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是还要向高级卒中中心的大门迈进。今后,海港医院将继续提高卒中防治水平,优化、推进卒中中心建设,帮助烟台市及周边地区更多的卒中患者回归正常生活。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