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烟台汽车
第三届龙口大型车展即将在明天盛大开幕

2020-10-23 09:25:35

来源:烟台汽车商会  



第三届龙口大型车展将于10月24日—25日在龙口汽车广场(龙口人民医院对面)盛大开幕,烟台众多品牌经销商汇集龙口,带来最强价格组合——现金优惠、订车抽奖、现场砍价提前来袭!

据悉,此次车展在规模、品牌效应和宣传力度等方面,较以往同类车展更有优势,为消费者提供了品牌、车型、价格、服务等全面保障,一站式解决所有难题。消费者可以在短时间内比对自己所有心仪型号,省时、省力、省钱!当然这期间也少不了豪车名模助阵。

本届车展由烟台汽车商会和龙口汽车商会主办,本次车展将有保时捷、捷豹、路虎、奔驰、奥迪、宝马、林肯、沃尔沃、英菲尼迪、奔驰商务、红旗、奔腾、广汽本田、宝沃、东风日产、传祺、北京现代、一汽马自达、一汽大众、斯柯达、别克、雪佛兰、吉利、荣威、MG、捷达、长安马自达、观致、长城、启辰、欧尚、比亚迪、三菱、长安轿车、五菱、宝骏、捷途、开瑞、奇瑞、东风风光、及小鹏、爱驰新能源车等50余品牌参展,高中低端车一应俱全

届时,各经销商将给出最强优惠组合,活动现场,有比平时购车更多的现金优惠政策,定车即可参与家电等抽奖活动,现场并有靓丽模特演互动活动精彩不断,还有烟台主持人助力砍价!

一等奖:液晶电视一台,二等奖:旅行箱,三等奖:蒸锅,四等奖:保鲜碗,五等奖:保温盒。订车客户凭借订车合同和盖章收据参与抽奖。

领奖时间:11月24-25日9:00-16:30,领奖地点:龙口车展现场舞台兑奖处。

强大的品牌阵容,优惠的价格组合,买车换车的小伙伴们,行动起来吧!

交通攻略

公交:龙口1路、龙口12路、龙口13路公交车到“龙口汽车广场”下车

驾车:导航“龙口汽车广场”或“龙口人民医院”

2020烟台冬季汽车惠民促销展将于12月11日-13日将在烟台国际博览举行。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