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名媛式的生活 卡萨帝让你体面拥有

2020-10-17 16:35:48

来源:海尔  



“希望有一天,早上醒来在蒂凡尼吃早饭时,我仍旧是我。那里有安静气氛和高贵气质,同那些穿着高级西服的和气的男人在一起,同那些银餐具和高级鳄鱼皮夹好闻的气味在一起,就不会发生不幸的事。”《蒂芙尼的早餐》里,赫本一身优雅,在蒂凡尼蓝色的橱窗前,吃法式牛角包、喝咖啡。

上层社会的华贵精致在今天的上海,依然受到了很多追捧。丽思卡尔顿酒店、宝格丽外滩景观房、法拉利车主美照,甚至GUCCI丝袜,这些美好的,精致的,艺术般的生活,人人向往并追求。即使是用拼凑,用众筹,也要短暂地拥有。

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为爱而生,代表家的艺术。卡萨帝拥有全套的高端智慧家电,有冰箱、洗衣机、空调、厨电、彩电、净软水、热水器、冰吧、酒柜、洗碗机等21个品类,有着成套家电的一致性、场景方案的互联性、家居生态的整体性、智慧家庭的迭代性。健康、科技、智慧,带给您管家式的服务。

追求美好生活,永远值得。卡萨帝超品荟,顷情而来,大牌盛宴,为爱升级,让您体面拥有名媛式的生活。

超级单品,买大送小,买指定空调柜机赠指定空调挂机;

超级套餐,满额赠机械师电竞笔记本/华为P40Pro手机;

超级体验,全球首创七星级服务,部分产品还能0首付。

名媛式的生活,卡萨帝让您每天享受,随时随地地打卡。

(详情欢迎咨询烟威卡萨帝专柜,活动不要错过哦。)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