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国庆中秋不打烊 烟台移动用暖心服务为市民假期护航

2020-10-01 13:23:53

来源:烟台移动  



七十一载,光辉岁月催人奋进,不忘初心,踏梦长行再创辉煌。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的此刻,烟台移动同唱《红旗飘飘》,用最朴素的声音、最热烈的情感,唱出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唱出烟台移动人的美好情怀。

今年中秋巧逢国庆,往年7天的国庆黄金周延长至8天,市民出游热度迅速燃起,烟台迎来出行旅游高峰。为确保假期期间网络安全运行,烟台移动成立国庆、中秋网络保障小组,分场景专人负责制定保障方案落地实施。

建立假期业务模型,对人流量较大的机场、高铁、高速等交通枢纽,景区、大型商场超市等人流密集区域流量分析预测,实施“一点一案”,精准扩容。对蓬莱阁、养马岛等热点区域覆盖扩容小区80余处,交通枢纽、高铁、高速线路扩容近180处。节日期间将安排专人值守,后台网络指标24小时全程监控,确保网络稳定可靠。

为庆祝国庆,烟台移动服务“进万家”活动正在烟台各区县社区如火如荼进行,本次活动烟台移动积极践行“百倍努力,换您10分满意”的宗旨,把优质贴心的服务送进社区,把优质实惠的产品带到社区,送到百姓家中,让百姓足不出户解决网络使用中遇到的问题。

组织各级领导干部带队深入服务现场,围绕客户体验进行常态化督导,打造市民心中的“10分满意”。

工作人员在介绍移动产品优势的同时,还为市民解答疑问,分组深入居民家中,了解并解决用网问题,为有需求的居民免费维修宽带故障。

为庆国庆、迎中秋,烟台移动还联合多家手机品牌企业,联合发起“移动情满中秋,5G礼惠国庆”活动,在各大营业厅组织推出系列优惠,购买5G手机,还可优享5G网络服务,获得尊贵全球通身份,热线有线接入等5G专享权益。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