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三站商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2020-09-28 11:59:14

来源:三站  



9月27日,三站商会第一届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贝斯特韦斯特酒店隆重举行,烟台市商务局副局长范利才、三站服务中心主任徐春燕、三站服务中心副主任林毅、建设银行烟台分行副行长王睿、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民生科科长孟洪波及商户会员共计150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会场

大会由山东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万辉主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孟洪伟宣读了三站商会成立的批文;选举了三站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三站金长城实业公司董事长付汉钧当选三站商会首届会长;烟台三站物流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季金玲当选三站商会首届监事长;烟台联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袭建静当选三站商会首届秘书长。

山东三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万辉主持会议

大会举行了授牌仪式,烟台市商务局副局长范利才、三站服务中心主任徐春燕、三站服务中心副主任林毅、建设银行烟台分行副行长王睿、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民生科科长孟洪伟为会长单位授牌。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孟洪波宣读批文

会上,三站商会会长付汉钧对各级领导嘉宾的鼎力支持和三站商会全体会员的全力相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很荣幸能够当选三站商会第一届会长,接下来将围绕商会“服务、协调、维权、桥梁、互助”宗旨,全心全意为三站企业和业户服务,维护企业和业户合法权益,督促企业和业户守法经营,共同打造三站商会品牌,提升会员企业市场竞争力,实现“以商会友、以友促商、互动互利、共筑平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办会初衷。

商会筹委会副组长袭建静作筹建工作报告

三站市场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徐春燕向商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全体理事及商会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徐春燕指出,要充分认识市场商会建立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商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打造三站商会形象,着力推动商会规范化建设,并希望通过市场商会把市场所有人凝聚起来,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助推经济发展,更好地凝聚和释放正能量,提升全体业户归属感、价值实现感、时代获得感,为烟台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为会长单位授牌

建行烟台分行副行长王睿总结了建行与三站服务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将深入探索与三站商会的业务合作新模式,努力提升金融服务的能力和效率,为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助力,为扶持小微企业发展壮大保驾护航。

三站商会会长付汉钧作表态发言

建设银行烟台分行副行长王睿致辞

烟台三站市场党委书记、服务中心主任徐春燕致辞

三站商会的成立,标志着三站市场工作实现了新跨越、站在了新起点,广大商户在三站创业发展有了一个共同家园,交流合作有了一个良好平台,繁荣发展市场增加了一个新引擎。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