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吉斯波尔烈酒品鉴会圆满落幕

2020-09-22 10:40:28

来源:吉斯波尔精酿啤酒  



2020年9月19日下午,由烟台吉斯波尔酿酒有限公司主办的““国际烈酒(ISGC)暨葡萄酒(IWGC)大奖赛”烈酒品鉴会在吉斯波尔精酿体验馆如期举行。

本次品鉴会邀请到:克罗地亚驻华参赞:毕塞拉.法布里奥;世界著名评酒专家、国际著名酒评作家,来自美国的国际评委:艾哲庸;世界酒业采购大商、西班牙 瑞们;国家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酒类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陈铁锤;副会长 熊忠新;国家葡萄酒及白酒、露酒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赵永福;贵州省白酒企业商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 董东昇;著名白酒专家、全国第五届名酒评比专家组成员 王贵玉;知名白酒专家、教授、博士,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院长 吴天祥;吉林省大安市人民政府赴烟台观摩团:大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兴会;大安市商务局副局长赵海龙;饮料酒现代风味化学创始人、著名酿酒专家、江南大学教授 范文来;著名白酒专家、白酒专家委员会发展研究组委员,四川大学博导、教授,创办酿酒工程本科专业第一人、践行中国白酒国际化技术及学术交流第一人,四川大学白酒学院院长 张文学等70多位专家评委,精心选取SYMBOL单一麦芽威士忌、吉斯圣堡威士忌、吉斯公爵XO苹果白兰地、纯麦蒸馏酒四款高端烈酒进行品鉴。

吉斯集团董事长孙杰致辞

葡萄酒(中国)大奖赛首席执行官 韩文友致辞

知名白酒专家、教授、博士,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院长 吴天祥致辞

世界著名评酒专家、国际著名酒评作家艾哲庸先生,给予SYMBOL单一麦芽威士忌高度赞扬,更是打出了94的高分予以肯定。

SYMBOL单一麦芽威士忌,采用自动化的紫铜壶式蒸馏釜,经三次蒸馏,再放入波本橡木桶陈酿,这种古老而繁杂的工序,杂醇油更低,酒体更干净。

吉斯公爵XO苹果白兰地,优选半岛产区烟台苹果为原料,采用天境昆嵛山地下岩层水,夏朗德壶式蒸馏器,精工慢酿,吉斯公爵双重蒸馏,十年臻酿。

吉斯圣堡壶式蒸馏威士忌主要原料为麦芽,少量添加苹果汁,清爽的果香和浓郁稳重的橡木香之间完美的融合,从中浮现柔和的甜蜜气息。波本橡木桶的存放使口感中带有明显泥煤烘烤的口感。余味伴有悠长绵柔的烟熏味。

此次品鉴会还选取了明年即将上市的纯麦蒸馏酒,专家品鉴后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纯麦蒸馏酒的市场前景广阔!

烟台吉斯波尔酿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份,依托得天独厚的半岛产区优势,以精酿啤酒主、威士忌、白兰地、苹果发酵饮料、苹果发酵酒等发酵产品为主,并形成了以“吉斯波尔精酿啤酒”文化为主题集研发、生产、体验、餐饮、购物、娱乐等为一体的的工业旅游项目。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