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卡萨帝实力宠粉 携手日日顺电器邀新老用户欣赏热门IP话剧

2020-09-21 20:29:01

来源:海尔  



9月19日,为答谢新老用户对卡萨帝品牌的支持与厚爱,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携手日日顺电器在莱山胶东大剧院准备了一场艺术高端盛宴,邀约四百余名新老用户一起欣赏热门IP话剧《玩命爱一个姑娘》,体验生活的艺术,发现爱的意义。

一辆车,一座城,一种生活方式。卡萨帝场景体验展于19日下午16:30正式开启,海尔智家烟台分公司总经理李圣震先生、烟台红星美凯龙建材商场总经理武志新先生、烟台市房地产业协会常务会长王光先生、烟台室内设计师协会会长刘照博先生、烟台市食品安全协会会长徐世江先生、烟台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范春霞女士、烟台日日顺电器总经理孙传强先生为活动剪彩,海尔李总和日日顺孙总为活动致辞。

保时捷、安娜公主现场站台助阵,万光中华城、室内设计师协会、红星美凯龙建材馆、她文化芳香学院、烟台多家主流媒体等多个圈层参与其中,共同邀请高端精准用户体验卡萨帝智慧成套产品。

活动现场鸡尾酒调制、法式甜品、高端冷餐吸引众人品鉴,插花教学、亲子胶画等互动环节给新老用户及家人带来不一样的体验,现场还与用户分享了食材保鲜、衣物护理、健康空气、美食烹饪等解决方案,让用户与卡萨帝一起贴近生活发现爱。现场人气爆棚,新老用户在体验中感受到卡萨帝的浓浓爱意,纷纷为卡萨帝代言。

19:30话剧《玩命爱一个姑娘》演出开始,本剧改编自宋小君同名小说,微博话题1.8亿,微信阅读2亿人次。“时间不早了,别管那么多了,快马不停蹄地去爱吧!”充满英雄主义浪漫的爱情剧,与卡萨帝“艺术人生 为爱不凡”的主题不谋而合,现场四百余名新老用户一起感知家的艺术,发现爱的意义。

卡萨帝之夜暨智慧之家场景体验展活动已落下帷幕,但卡萨帝宠粉的脚步不停歇!凡手持爱到家权益卡的用户到店均可享受价值2020元的大礼包,9月19-10月8日到以下指定门店还可享受预订专享好礼、成交定制礼、单品积分礼、高端成套礼及星服务礼等各种权益,购卡萨帝家电,享受来自卡萨帝的专属宠爱吧!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