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烟台供电公司:大数据支撑 用电“一次办好”

2020-09-17 15:55:1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吕超 王鹏



水母网9月17日讯(通讯员 吕超 王鹏)“现在你们的办电服务真贴心,营业厅都不用跑,点点手机就有人上门服务,申请当天就收到了勘查人员打来的电话,当天施工,当天送电,效率真高!”9月17日,烟台市冷源制冷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邱先生对供电服务赞不绝口。

为适应“互联网+”发展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提升客户“获得电力”便利度,烟台供电公司积极应用大数据处理信息技术,深化政企服务信息共享应用,贯通政务数据平台与供电企业的数据共享通道,电力服务融入“烟台一手通”政务APP,供电服务窗口进驻烟台市县区政务服务大厅,实现电力业务系统与政务服务平台互联互通。

全面推进推行电子证照,企业“一证办电”、居民“零证办电”。居民客户通过与公安数据库人脸信息比对,实现身份识别、刷脸办电;对于企业用户,烟台供电公司与市大数据局数据信息共享,直接获取企业电子证照信息办理相关业务。

深化电力外线工程行政审批改革,烟台供电公司“一窗受理”客户行政审批申请,通过“一链办理”平台推送至政府部门相关审批部门。简易低风险工程审批时限缩减至1个工作日。

下一步,烟台供电公司将积极配合当地政府部门,持续开展电力数据信息共享事项,为客户提供“全天候、全方位、一站式”的服务体验和用能保障,用“最好的服务”为居民美好生活充电,为烟台城市经济发展赋能,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