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一份免费看话剧的幸运拍了拍你

2020-09-16 19:59:00

来源:海尔  



为了感谢烟台市民对卡萨帝品牌的支持与喜爱,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携手日日顺电器给为烟台市民在胶东大剧院准备了一场艺术饕餮盛宴——9月19日卡萨帝之夜暨“智慧之家”场景体验展,邀您一起欣赏热门IP话剧《玩命爱一个姑娘》。将“爱情”付诸“生活”,一起见证靠谱的爱!

这场艺术盛宴,除了话剧欣赏,还有吃喝玩乐尽有的卡萨帝嘉年华,法式甜点、精美冷餐、烘焙美食、红酒品鉴、女王下午茶,还有现场音乐、花艺手工课、亲子胶画、充满科技感的人感小游戏等。

市场无国界,品牌有归属,卡萨帝是唯一由中国人主导的国际高端家电品牌,源自意式生活灵感。卡萨帝,意为“家的艺术”! 坚守“为完美,永不妥协”的匠心精神,秉持“创艺家电,格调生活”的品牌理念,卡萨帝将“从0到1”的高端原创精神渗透到产品的每个细节,将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引领家电生活艺术趋势。很多明星体验卡萨帝后,也纷纷为卡萨帝代言。

卡萨帝旗下已拥有冰箱、酒柜、空调、洗衣机、热水器、厨房电器、彩电等9大核心品类,39大系列、380余个型号,已成为全球1200万高端家庭的挚爱选择。融聚来自全球12个国家300多位顶级设计师团队的创新精华,卡萨帝产品先后斩获IF工业设计大奖、红点奖、德国PlusX大奖等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奖项。

本次的卡萨帝智慧之家场景体验展,搭载最新款”指挥家”套系产品为高端用户家庭带来高品质、成套化的全屋场景解决方案,大家可以在现场感受到卡萨帝成套家电的一致性、场景方案的互联性、家居生态的整体性、智慧家庭的迭代性。同时,主办方卡萨帝和日日顺电器也为大家精心准备了来自卡萨帝的六大VIP专属宠爱。

合作单位:万光中华城、保时捷、烟台市室内设计师协会、安娜公主等

特别说明:话剧门票凭邀请函兑换,同时还能领取价值2020元的卡萨帝爱到家大礼包及精美伴手礼。  

诚邀您莅临现场,体验艺术生活,品味不凡人生,尊享卡萨帝专属宠爱!

时间:15:00 卡萨帝嘉年华 16:30卡萨帝艺术节 19:00卡萨帝之夜

地点:烟台市莱山区胶东剧院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