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烟台海风书画院“天风海韵”2020庆中秋迎国庆书画展即将开幕

2020-09-16 17:31:36

来源:烟台交运集团  



翰墨飘香题盛世,丹青吐彩著华章。在上级有关部门的指导下,2020年9月26日-10月10日,“天风海韵” 2020庆中秋、迎国庆书画展将在烟台市芝罘区机场路72号培训楼四楼拉开帷幕,以隆重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我市书画艺术进一步繁荣发展,营造“文明烟台、书香社会”之风气,传递新时代社会主义正能量。

烟台是历史文化名城,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港城的明山秀水,也极大地滋养着居民的美学意识和艺术文化素养。本次展出的书画,都是参展者们全心绘制完成后,从一百多幅作品中精选而出,力求带给参观者们前卫的艺术概念和高雅的美学体验。

同时,本次书画展特设学生作品展区,邀请了港城的小书画爱好者们参与创作。其作品虽然笔画稚嫩,却充满了少年特有的灵动与哲思,充分展示了孩子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艺术的追求。其中独特的艺术风格与价值,值得我们去思考与发掘。

本次“天风海韵” 2020庆中秋、迎国庆书画展,不仅是展示才艺的平台,还是交流思想的芳草地。这里的每一幅作品,都诠释了书画家与小书画家们对生活的热爱,寄予了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宋仁贤、曲大成、宋文海、于松石、孙书贵等先生精心绘制的书画作品,近年来在海内外收到赞誉与追捧,是不可多得的艺术精品,有可观的投资与收藏价值。在入场参观的同时,我们也欢迎您来到海风书画院与艺术家协商洽谈。

本次书画展回馈港城居民,来访者均可免费入场馆观展。届时诚邀广大港城居民拔冗前来,与海风书画院共襄这场艺术盛宴,期待您的光临。

书画展内容:书法艺术与中国山水画

书画展时间:2020年9月26日-10月10日

主办单位: 烟台海风文化交流咨询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烟台交运集团培训中心、烟台市芝罘区创业者协会

承办单位: 烟台海风书画院

书画展地点:烟台市芝罘区机场路72号培训楼四楼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